第十四週聯絡事項5/24–5/30

20

Posted on : 22-05-2015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一、十三週雙湖交流第二彈—數學和唐詩的競賽。唐詩部分你們的表現讓卓老真的非常佩服了。一兩天的臨時抱佛腳,竟然能包辦前三名,又創了博學計畫競賽的紀錄了。

二、接下來要告訴你們的是,各位在資優班正式上課的日子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剩下兩週。我們要善用這兩週的時間完成專研文稿及口頭報告的表演。
審查會時5分鐘的報告中,相信你們對於”精彩的報告”應該已經了然於胸,所以下一版本的報告請朝這方向努力。

三、5/30 雙湖交流的行程 上午8:10一樓視聽教室集合,準備上傳專研檔案。下午預計4:00前結束。
5/31雙湖交流的行程上午8:40一樓視聽教室集合,9:00 開始辯論會;10:40 中年級攤位 中午休息 13:00–14:00桌遊競賽 14:10–14:40頒獎。

四、第十四週課程

週一自治會:專研計畫審查會(五年級的)
週二團體課:專題研究(請依照你在雙湖交流分配的時間準備,早點準備好就可以多多練習)
週三文明課:五年級辯論會
週五團體課:畢旅籌備
選修課程:程式設計、文明課、三國選修等課程照常。
分組課:專題研究(十分鐘版本與文稿完成)

五、專題研究文稿初稿,請於本週完成。你的專研成績將包括三個向度(文稿完成的時間、審查時的報告成績、書面報告內容)
文稿部分大部分同學都只剩下一點點,請盡速完成它。因為你的初稿結束後,還有一些必須修正的,我們要趕在課程結束前定稿。

Comments (20)

yeh頭香!!
簽到
只剩那麼短的時間就要畢業囉…….T_T

頭香的後面

畢業倒數越來越快

頭香後後面
好像剩21天了

頭香後面的後面 三
剛玩了一個要玩三天兩夜的桌遊(豆豆和王老應該知道吧~)
不想畢業啦!

我簽,我簽,我簽簽簽!

居然是四香……

不吉利、不吉利啊!

你是五

簽到

為啥跳過我

because 你似乎需要核准

fu0 2l4

離畢業只剩23天

更正21天

七香緩衝~

八香

簽到 請問有人交稿了嗎?

看誰第一個定稿,加油!

簽到

簽到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