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聯絡事項(9/8–9/14)

13

Posted on : 06-09-2013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一、恭喜大家,升上高年級了,進入成熟穩定的學習期,面對新學期的自己,也應該給予更高的期許囉!
二、本學期資優班的課程從本週開始,這學期的課程稍有調整,有三門選修課程,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與能力做選擇,可以全選,也可以都不選。
1.初級程式設計課程 (請依照上學期數學邏輯課的學習情形判斷選或不選,當然日後學習跟不上或是作業沒交時,可能面臨被退的狀況 )
2.文學課初進階課程:寫作技巧與興趣的引發,作品產出以各類徵文比賽為主,如果你想在語文創作方面進一步提升的話,歡迎選這一門課程。
3.自治會社團:高年級同學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或專長創立社團,主題自訂,例如魔術社、生態研究社、動漫社、樂器…….提出計畫經過審查後,就可以展開招募社員的工作。
三、週一我們邀請第十屆學長回來專題演講。
時間:7:50—9:20
演講主題:俄‧羅斯‧「藝」遊未竟
演講者:黃啟峻(俄羅斯列賓美術學院、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雕術系、第23屆奇美藝術獎雕塑組得獎人、資優班第十屆畢業生)
四、本週的課程安排:
週一團體課:專題演講
週二團體課:暑假作業分享一 □分享 □上課態度
週三文明課:水力玩具成品或設計報告或文明帝國遊戲分享 □上課準備
週三團體課:校園生態 □上課參與加分
週五團體課:暑假作業分享二 □分享 □上課態度
分組課程:腦力激盪時間(現代藝術) □遊戲規則解讀

Comments (13)

Hi!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卓老,我要預約「暑假作業分享二」的第二位。

簽到

遷到!!!卓老,不好意思,我要上文學課初進階課程

哇!好多回來演講的學長姐都是第十屆的

簽到!!!!!
那我要預約「暑假作業分享一」的第一或二位。

之前演講的學長姐大部分應該都是第九屆吧!

我也想當暑假作業分享的第一位!

簽簽到

簽到

簽到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