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GS31第五-六週聯絡單

一、公告事項
1.下週一為第一次獨研審查會,上場順序(由辦公室內教師抽籤)為之謙+承廷、原碩、妤如、靖希,請報告者做好準備,上一篇連絡單有注意事項,請自己去看。
2.本週第一次審查會大家好像對於「審查後通過」這個詞有誤解,基本上審查後通過事通過的,就是要修改或釐清的地方沒有那麼多,只要私下修改好讓王老看不用再上台再審,但是如果是修改後再審就是要上台第二遍唷!
3.很多人都會問我怎麼樣才會通過,主要是看動機、適合性跟準備度,如果對自己的題目沒有感覺,不適合你的天賦、當然我們就會有疑慮,準備度是你有沒有做好要做這項研究的前置作業,包含題目的大小是不適當,會不會太複雜沒有重點,事先要查詢的資料有沒有準備好,有沒有想好自己未來要怎麼做。第一週的小孩他們的準備度都是足夠的,原本在王老心中他們應該都會得到不錯的評價,但是未來其他組我對你們報告內容的掌握度蠻不足的,所以我就會依當天老師們的反應做決定。
4.下週是期待已久的畢旅,但週一還是要上課,請注意因為游泳課而調課的上課時間要恢復囉!請自己注意課表變動~
602獨立研究由週四第七節回到週一第三節
603運算思維由週四第七節回到週一第二節

二、本週概況
•小組課-獨研製作。
1.週一:獨研審查會第一波。
2.週二:文學課:創作解析-比擬。
3.週三:科學課:五學大師
4週四/五:中秋連假,還沒通過審查會的要有進度啊!沒有小精靈會幫你寫報告唷!

三、第六週課程預告(10/05-10/09)
•小組課-獨研製作。
1.週一:
(1)自治會:獨研審查會第二波。
(2)603運算思維:問題尋找與討論
(3)午休:社團招生(全員到班)
2.週二-四:畢旅好好玩。珍惜跟同儕在一起面對面的日子,用理智克制自己的行動。
3.週五:國慶連假,還沒通過審查會的要有進度啊!沒有小精靈會幫你寫報告唷!

四、第七週課程預告(10/12-10/16)
•小組課-獨研製作。
1.週一:
(1)自治會:樂樂棒。
(2)603運算思維:問題尋找與確認
(3)午休:社團開始
2.週二:文學課:創作解析-比擬。
3.週三:科學課:五學任務發布
4.週四:十月的天空觀後討論、點數結算與競標(如果有連絡單在家裡的要帶來阿)
5.週五:601+602運算思維:問題尋找與討論

五、回家作業:
1.南投校外教學的回家作品應該是製作中吧?請各位在10/21前繳交
2.每位同學在「自己」的審查會結束後,請寫一篇研究日誌
3.獨研只在學校做是來不及的,王老能做的是看你現在進度並提供意見,主要的進度是在家唷!

六、簽到任務
接下來中秋連假又畢旅又國慶大家應該都處於一個靜不下來的狀態,請各訴我畢旅你最期待甚麼行程呢?為什麼?

在〈109-1 GS31第五-六週聯絡單〉中有 2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