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GS31第四週聯絡單

1.下週一為第一次獨研審查會,上場順序為品叡、惠涵、田中、子芮,請報告者準備(未來上台者也要看清楚):

(1)至多五分鐘的發表

(2)文稿列印5份

(3)將檔案存在隨身碟,不可以只存在自己的信箱或雲端硬碟,當天沒有時間讓你登入下載登出,可以寄一份給我當備用

(4)隨身碟中存入簡報、文稿、如果有其他影片、音檔或大量圖檔就算已經嵌入簡報中也必須帶原檔備份

(5)07:50之前抵達教室,請老師協助你將簡報存入報告用電腦,不管誰遲到,我們都必須07:50準時開始

(6)攜帶筆記本跟筆,找其他報告伙伴幫你紀錄老師們的提問跟建議。

2.10/5第二波獨研審查會的同學,下週一、二中午都可以來資優班加班,但因為遇到中秋連假所以很多東西你們必須自己在家裡完成喔!

二、本週概況
•小組課-課程說明、選課、獨研製作。
1.週一:在南投上課!
2.週二:文學課:土耳其帝國、創作解析-比擬。
3.週三:科學課:五學大師
4週四:情意課:專研審查會順序確定、10月的天空
1.2節輔導室家庭教育電影欣賞
5.週四:資訊課(603):問題尋找與討論
6.週五:教師節大會
7.週六:資訊課(602+601):問題尋找與討論

三、第五週課程預告(9/28-10/2)
•小組課-課程說明、選課、獨研製作。
1.週一:獨研審查會第一波。
2.週二:文學課:創作解析-比擬。
3.週三:科學課:五學大師
4週四/五:中秋連假,還沒通過審查會的要有進度啊!沒有小精靈會幫你寫報告唷!

四、回家作業:

1.南投校外教學的回家作品要開始製作囉!請各位在10/21前繳交

2.每位同學在「自己」的審查會結束後,請寫一篇研究日誌

3.獨研只在學校做是來不及的,王老能做的是看你現在進度並提供意見,主要的進度是在家唷!

五、簽到任務

本週簽到任務為中秋節會吃到各式各樣的月餅或食物,其中你最喜歡哪一種呢?王老最喜歡包蛋黃、肉鬆、豆沙的綠豆碰喔!

在〈109-1 GS31第四週聯絡單〉中有 15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