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GS35第十一、十二週聯絡單

一次發兩周的聯絡表哦!

一、公告事項
1.下週一二三校外教學,週四、週五 3-5年級課程調整皆不用到資優班,因為雙湖交流近了,六年級的進度告急,三位老師要集中火力協助指導。
2.週末請練騎腳踏車。
3.行前攜帶物清單上沒有寫,但是零錢請準備1000元左右。校外教學的行程與攜帶物清單我放在聯絡單最後!
4.5/9要去人權園區玩實境解謎唷!我們會和GS36一同搭遊覽車前往,詳細情形十三週會與各位說。
5.5/11(六)雙湖交流,一整天都要在碧湖參加活動,詳細情形十三週會與各位說。

二、本週課程概況
小組課:瘟疫危機策略簡報、校外教學行前說明
週一早自習:紀錄片報告
週一中午:社團5
週二科學課:鼻涕蟲DIY水溶液調查3
週二團體:誰是接班人-替公司取名
週三生態課:劇本規劃
週四團體課&中午:上午原班去內湖農場
週五文學課:兒童節闖關活動

三、第十二週預告(04/29-05/03)
週一到週三:宜蘭校外教學
週四到週五:課程調整

四、第十三週預告(05/06-05/10)
小組課:用蹦世界試玩解謎、臺北大空襲-規則閱讀。
週一早自習:待確認
週一中午:社團6
週二科學課:鼻涕蟲DIY水溶液調查4
週二團體:5/9(四)景美人權園區校外教學&5/11(六)雙湖交流活動說明
週三生態課:劇本規劃
週四團體課&中午:景美人權園區實境解謎體驗
週五:創作修辭-相對的聯想(是不是超久沒上文學課了)

五、回家任務(接下來要求的產出超精彩的,是不是很期待)
1.本週+上週的回家任務:瘟疫危機的攻略簡報,我們玩了半學期,我想大家都有很多心得,請以自己的方法好好整理出遊戲攻略,我會在意的項度如下,請自我檢核,沒有達到一定的水準,我會請你/妳重做。
(1)是否真的有系統的呈現你的攻略?
(2)攻略內容是否有效?有沒有辦法解釋清楚
(3)簡報美學
2.第十二週回家任務:校外教學表達你感受的感受的「」作品。(5月底前繳交)
3.第十三週回家任務:人權館實境解謎有重點的遊玩心得。

六、本週簽到任務
宜蘭校外教學你最期待哪個行程呢?為什麼?我期待舒舒服服的騎腳踏車!感覺很悠閒~

112-2 GS35第九週聯絡單

一、公告事項
1.下週段考週,還是那一句老話,向別人證明你有能力兼顧資優班與普通班。
2.周四中午有跟大家提到宜蘭行會有騎腳踏車的行程,所以要記得在4/29前找時間練騎唷!
3.本週恭喜501在成員3人(舒-科學家、汪-行動專家、王-防疫專家)的狀況下達成爆發5張,不攤牌的成功,在遊戲的過程中舒舒跟汪汪非常頻繁的溝通,會討論彼此的下一步,兩個人都很專注在任務中。週四時502和503除了運氣不好之外,小組在不攤牌的情況下溝通也變少了許多,常常會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也不關心別人在做什麼(aka.瘋狂玩方塊),既然是團隊合作的桌遊,勢必要思考每個人的動向唷。

二、本週課程概況
小組課:分辨式AI與生成式AI說明、瘟疫危機-進階
週一早自習:紀錄片報告
週一中午:社團4
週二科學課:鼻涕蟲DIY水溶液調查2
週二團體:誰是接班人-分組
週三生態課:劇本規劃
週四團體課&中午:小李老的即興劇場(我好期待大家的表現唷)
週五文學課:邱老班校外教學,文學課停課一次,由王老上誰是接班人

三、第十週預告(04/15-04/19)
小組課:和chatgpt聊專研&一日遊主題、週四課程調整。
週一早自習:紀錄片報告(吳東東要記得補)
週一中午:社團4
週二科學課:鼻涕蟲DIY水溶液調查3
週二團體:誰是接班人
週三-四:課程調整
週五:創作修辭-相對的聯想

四、回家任務
1.課程作品:適逢段考停一次,讓你們專心準備。下週會指定回家任務為瘟疫危機的攻略簡報(有系統的整理),所以如果想要這週先開始準備也可以。

五、簽到任務
瘟疫危機要結束了,裡面有很多角色各自有不同的能力,請大家留言說一下自己覺得最好的角色配置是哪四個,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