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 GS31第十三週聯絡單

一、 公告事項

  1. 第一次試玩6/12,決戰六年級6/19。本週謎題已大致確定,太感動了~~~接下來,要量產謎題包,寄試玩邀請,安排當天工作……等。資訊組拍片、手作組做道具與文宣、謎題設計組要製作解答簡報,大家的事情很多,拜託要動起來阿!中午或在家裡都要主動做,不然真的來不及。
  2. 這學期期末有畢業歡送會,大家可以想想我們班可以表演什麼?因為時間不多又有實境解謎卡著到6/19才解放,我們需要能夠快速練習又有舞台效果的表演,有甚麼意見可以在汪汪汪王佐之才留言區表達想法。
  3. 我知道要準備實境解謎、畢業歡送會、期末考還有自己的專題研究起步對各位來說壓力蠻大的會覺得事情好多都湊在一起,但我們會穩穩的、一步步地把事情解決的!

二、 本週概況
1.週一:專研的燃料。小組課-旅行規劃。
2.資訊科技:宇宙分區。
3.週二:專研的燃料。
4.週三:實境解謎。
5.文學課:相對聯想(五)。第一節停課。
6.生態課:停課。
7.週五:實境解謎。

三、 第十四週預告
1.週一:問卷填寫。(請在電腦教室門口集合)小組課-旅行規劃。
2.資訊科技:宇宙分區。
3.週二:專研的燃料。
4.週三:實境解謎。
5.文學課:土耳其帝國。
6.生態課:十月的天空。
7.週五:實境解謎。

四、 回家任務:上週作業完成之餘欣賞品叡替英文課剪輯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EJtktkBXeM

五、本週簽到任務
畢業歡送會可以做甚麼表演呢?因為我們時間真的不多,所以勢必要加快腳步發想了,除了甚麼類型的表演(拜託想上台的人如果想演戲或跳舞先想劇本/舞蹈),如果想不到要表演甚麼,也可以想想要全班一起、只要想上台的上台或依班級分成三組各自一個小表演。

在〈108-2 GS31第十三週聯絡單〉中有 23 則留言

  1. 實境解謎比較快的組別,先準備畢業歡送會。每一組都一定有每個功能的人,所以可以照以下分工。
    資訊組處理影片、投影播放類,故事組和謎題設計(比較有創意)寫劇本,手作組做道具。
    (簡單來說就是兩個合併處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