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 GS31第十四週聯絡單

一、 公告事項

  1. 第一次試玩6/12,決戰六年級6/19。剩兩週要完備,週五各組試跑其他組的謎題時,應該發現了不少問題,照理說80分鐘的遊戲,有四關,應該平均20分鐘要完成一關,這次讓富有經驗的各位去玩,卻發現只有一組能夠在20分鐘內完成,那更別說六年級會解成甚麼模樣了,下週謎題要大修囉,請各位勇敢的斷捨離。

二、 本週概況
1.週一:問卷填寫。小組課-畢業歡送會籌備。
2.資訊科技:宇宙分區。
3.週二:實境解謎。
4.週三:專研的燃料。
5.文學課:土耳其帝國。
6.生態課:十月的天空。
7.週五:實境解謎-組間試玩。

三、 第十五週預告
1.週一:謎題修改。小組課-畢業歡送會籌備。
2.資訊科技:機關製作。
3.週二:實境解謎準備。
4.週三:早自習-聽六年級獨研發表。第一節:實境解謎準備。
5.文學課:早自習-聽六年級獨研發表。第一節:實境解謎準備。
6.生態課:十月的天空。
7.週五:停課,已調課到週三第一節。

四、 回家任務:500字課程心得一篇(必交),任何在資優班課程中感受到的、思考到的、關於未來的都可以寫,給各位2週時間,6/15前繳交。

五、簽到任務:
最近陰雨綿綿啊,天氣比較不穩定,雖然下雨討厭,但也有它迷人之處,請告訴我一個在雨天之中,你發現到的美麗/特別/有趣的地方,像王老很喜歡看雨滴打在地上的漣漪,不同程度地雨讓漣漪的疏密不同,看起來很好玩!也喜歡觀察大家的雨具,最近跟我撞傘的人好多!

在〈108-2 GS31第十四週聯絡單〉中有 22 則留言

  1. 簽到! 😊

    我常常會坐在客廳的落地窗前,細數雨滴,數著雨滴的同時也能聽見自己心跳聲,可以什麼都不想,放空發呆。看著河濱公園的水位變化,看機場起飛和降落的飛機,數著雨後許多飛來樓下林蔭大道上覓食的白鷺鷥和烏鴨,享受不ㄧ樣的台北!

    1. 你的名子好像有點兒單調啊?要不要考慮改一改呢?我可以免費授權幾個名子喔~例如:八十七隻患有妥瑞氏症的紅毛猩猩和幾根連體嬰香蕉、七十八根患有心臟病的可憐小香蕉和幾把狀況還算良好的席格索爾P二二六手槍……

      1. 以上都是我精心挑選出來的好名子喔!(如果剛好有想換名子的各位同好們也歡迎參考以上的名子喔~如果想要其他獨特名子或向客製化的話,也歡迎來電諮詢喔!)

  2. 雨滴拍打窗戶時,就像一場偉大的自然交響曲,有時也會和我心情的起伏一樣有時綿綿細雨,有時雷震大雨,我個人不討厭也不喜歡大雨,大雨能陪伴我敞開寧靜的心胸,有時會伴隨著風的吹拂,那是多麼的涼爽阿~

  3. 我發現到的特別的地方是:
    1.雨不管大還小都會被淋到QAQ
    2.如果雨很大時就像海一樣,還會有{海}浪呢
    3.我真的很討厭雨天
    4.動物森友會的居民都不拿我送牠的雨傘,哼

  4. 雨打在遮雨棚上像是一首大自然的交響樂搭配著青蛙的叫聲,能讓身心放鬆,享受大自然的美。(但是我很討厭下雨des)

  5. 下雨的聲音就像是明明裡頭裝了一百隻患有癲癇症的大猩猩但你卻還是硬要啟動那台不穩定洗衣機時所發出的聲音。 我討厭下雨(你們難道不覺得癲癇大猩猩和洗衣機這句話非昌好用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