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GS35第九、十週聯絡單

多多請看完!
一、公告事項
1.下週段考週,所以這週末好好備考,聯絡表我一口氣寫兩週,每週任務段考結束再完成就好了。一樣請大家考出一個能夠向他人證明你能夠兼顧資優班與普通班的成績唷。
2.就如我週四所說,會因為運動會有諸多課程調整,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二、本週課程概況
小組課:花火規則討論、腦控科技討論
週一早自習:08:00-10:00《流星雨概說》
週一中午:社團2
週二科學課:陀螺發射器
週二團體+中午:臺灣人好吃驚任務籌備
週三生態課:自然筆記
週四團體課:臺灣人好吃驚任務籌備
週五文學課:風之谷

三、第十週預告
小組課:腦控科技討論、天文小紅複習
週一早自習:紀錄片靈感討論
週一中午:社團3
週二科學課:陀螺發射器
週二團體+中午:臺灣人好吃驚任務籌備
週三生態課:段考
週四團體課:段考
週五文學課:風之谷

四、第十一週預告
小組課:spike ball、腦控科技討論
週一早自習:紀錄片靈感討論
週一中午:社團4
週二科學課:陀螺發射器
週二團體:課程調整趣味競賽練習
週二中午:臺灣人好吃驚任務籌備
週三生態課:自然筆記(修改為新生團測課程調整)
週四團體課:原班校外教學
週五文學課:風之谷

多多請看完
四、回家任務
1.文學課作品:蒼鷺與少年感想(不要流水帳,請各位從電影中尋找你們認為電影想要表達什麼,怎麼看出來的?抓住幾個重點表達你們的想法)
2.課程作品:與課程有關,作品或有重點的心得皆可。

五、簽到任務
本週請各位回答最喜歡的飲料!王老是一個超級奶茶控!心情好的時候很想喝一杯,心情不好的時候,更要喝兩杯~

多多看完了嗎?

在〈112-1 GS35第九、十週聯絡單〉中有 17 則留言

  1. 流星雨講座
    在這幾周時老師請了一個從天文來的老師,他來我們資優班研講。
    他在這次的研講中說到了很多我之前都沒聽過的東西,例如上半夜看到的流星比下半夜還少,所以要在十二點以後再去看會比較容易看到流星雨、哈雷彗星的軌道等都對我做獨研有一些幫助(吧)
    我覺得這次的研講跟之前的比起來比較有趣,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天文的關係吧!希望下次還能講聽到更多跟天文有關的研講。

  2. 復習天文小紅很好玩,雖然我忘了(沒,不過一直瞇眼腈超累累累欸累欸欸累欸累欸累,段考結束後我做了個夢,我國語考89數學93社會95自然91(很爛對吧),還有每次拿天文小紅壓力超超超超大的,隨便一個就34萬(葉),不過這次調東西大小我看不太出來,眼睛太差了,好擔心去校外教學看不到,啊對了我安親班老師她覺得我沒資格上資優班ㄟ,他覺得我考試沒考好就是資優班害得,不過下學期上課時間的確少很多,因為運動會。(浪費時間又佔假日)

  3. 這週有請專業的講師來講解流星雨,講師講了很多我以前都不知道的天文知識,例如如何判斷星星是幾等星,還有教我們星座… …但很多東西,可是我對天文不太擅長,有時候會講出錯誤的天文知識,所以其實聽到後面我也有點不知道在幹嘛,希望聽了這次的演講,會對校外教學更有幫助,聽說校外教學五六年級都要負責搬器材,感覺好像會很累,希望我去校外教學時候還記得小紅怎麼組,好想要校外教學快一點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