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GS35第七週聯絡單

多多請看完~
一、公告事項
1.10/11的大作品,只有東霖和宇彤有交,期待其他人的作品。
本週四的小組課已經帶大家去看很多學長姊的作品,形式千變萬化,本週請補強自己的大作品唷!

二、本週課程概況
小組課:花火策略討論
週一+週二:國慶連假
週三生態課:自然筆記
週四團體課:獨言審查會、暑假任務報告(舒詠)、種田囉!
週五文學課:析詞4

二、第八週預告
小組課:花火規則討論、秘密
週一早自習:獨研審查會(最後一次了)
週一中午:社團1
週二科學課:陀螺發射器
週二團體+中午:誰是接班人
週三生態課:自然筆記
週四團體課:暑假任務報告(先詠)、08:30-10:30生命教育講座
週五文學課:析詞5

多多請看完~
四、回家任務
1.中秋、國慶連假後再交一份有誠意、內容充實的「大作品」即可。請於10/11(三)繳交。
2.文學課作品:蒼鷺與少年感想

五、簽到任務
週四托宇希的福吃了一個跟臉一樣大~的溫泉餅(肉桂口味&巧克力口味),想請問大家有吃過什麼特別喜歡的伴手禮嗎?王老買伴手禮時很喜歡買奇怪口味的洋芋片呢!

多多有看完嗎?

在〈112-1 GS35第七週聯絡單〉中有 15 則留言

  1. 海老仙貝
    超脆的 吃的時候會有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ㄎㄚ 的聲音
    海味很重

  2. 蒼鷺與少年感想
    這禮拜五,我們去看宮崎駿「最後」(聽說)的作品——蒼鷺與少年。
    我一開始以為電影會是一個關於一個小男孩遇到一個會說話的蒼鷺,結果蒼鷺是被詛咒的… 沒想到是一個叫牧真人的小男生,他媽死了,有一天蒼鷺進入了他的房間對他說「你的母親並沒有死去」。他爸與他媽的妹妹–夏子再婚。眞人就搬家到他媽以前的家(豪宅)。在那裡,真人的曾舅公建造了一座塔,塔內住著一隻蒼鷺,眞人對他感到好奇,試著從被掩埋的入口進入,但卻被豪宅的僕人們阻止了。有一天蒼鷺進入了他的房間對他說「你媽還沒有死」。他還用蒼鷺的羽毛製作了弓和箭。預防又預到蒼鷺。又有一天,眞人看到了他媽的妹妹–夏子走入森林。在整理書籍時他還發現了他媽給他留下的說《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黃昏時,夏子的失蹤了,眞人和僕人霧子一起追隨夏子的腳步進入塔的後門,卻被關在裡面。蒼鷺展示了一個假的媽媽給眞人看,眞人碰到了後便化成水了。他射出用蒼鷺的羽毛做成的箭,這個箭有自動導航功能打到,讓蒼鷺露出馬尾,承認自己不是蒼鷺。在塔的頂層,一個人叫蒼鷺帶他到「下界」。蒼鷺說,夏子待在鐵匠的屋子裡,但是那裡已經被會吃人的鸚鵡佔領了。真人、蒼鷺抵達目的地,蒼鷺負責鸚鵡的注意力,真人則跟著鸚鵡的引導尋找夏子,結果被鸚鵡殺害,火美及時跑來殺了他們救了真人……隨後他們費了一翻功夫把夏子救了回來……

    我覺得宮崎駿很厲害,都那麼老了還想得出劇情。還畫了(02:00:05)=60*60*2+05sec=7205sec=(一秒60張)432,300張!!!!!!!!!!!!!!!!!!!!!!!!!!!!!!我可能畫一張就要一天了,要1,184.4年!!!!!!!!!!!!!!!!!

    720字

  3. 蒼鷺與少年感想
    這禮拜五我們去看了最後一部作品「吧」–蒼鷺與少年。
    我發現在下界裡的霧子跟真實世界裡的霧子長得很像(只是老化了而已)。而且在下界裡的霧子還有一個跟真人一樣的傷口,但在真實世界裡就被頭髮遮住了…… 而且霧子在下界時拿著紅可以冒火花的馬鞭,在夏子帶著一群阿嬤去找真人時只有霧子拿著紅色的雞毛撢子,其他人都拿著掃把。在下界裡霧子拿給真人的護身符其實就是他的老化,但他居然還認為那是最強的護身符,應該是宮崎駿故意的吧?我覺得霧子這個人應該也算是一個主角了吧,因為他從一開始的看行李到最後從真人口袋冒出來他都時不時地出現。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們應該是不同的人,但很相似。害得我在看電影時搞錯了ಥ_ಥ……
    我發現宮崎駿很厲害,他都已經這麼老了還堅持要做這部長篇動畫,而且還做了2小時5分鐘。如果他一秒畫六十張,那就要畫450000張,我有可能一張就要畫一天(不包括上廁所跟吃飯的時間),我有可能就需要1232.87671233年的時間了!!!!!!!!!!!!!!!!!!!!!!!!!!!!!!!!!!!!!!!!那個時候我早就在天堂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