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31第九週聯絡單

一、 公告事項

  1. 就如同我本週在小組課宣布的,博學計畫有許多同學到現在都只有來找我討論一次。到第十二週結束前,來找我討論累積沒有到三次的同學,很直接地向我表達了對這堂課程參與意願較低,第十三週開始,週二第四節與週五早自習就不用到班上博學計畫課了。
  2. 福音園過夜與否經過投票後,過夜的方案票數較多,大家12/26(四)晚上準備出門過夜囉。
  3. 這週實境解謎課有了新的分組,因為是隨機分組的關係,所以可能會有人和自己不熟悉人一組,請大家踏實的放開自己的心胸,嘗試和新的組員合作,搞不好人生會有新的際遇唷!

二、 本週概況
1.自治會:獨研審查會。
2.小組課-自助旅行規劃:種子-地點討論。孟子、貓咪-企劃書範本討論與觀摩。
3.社團:社團第二節。
4.資訊科技:SCRATH TOOLS、雷射棋。
5.桌遊策略:羅生門-規則閱讀。
6.實境解謎:謎題情境設計練習。
7.文學課:創作解析動詞+生命教育演講停課。
8.生態課:生命教育演講停課。
9.情意:溝通遊戲。

三、 下週預告
1.自治會:獨研審查會。
2.小組課:地點討論。
3.社團:社團第三節。
4.資訊科技:SCRATH TOOLS。
5.桌遊策略:羅生門-試玩。
6.實境解謎:謎題情境設計練習。
7.文學課:創作解析動詞。
8.生態課:北極熊生態。
9.情意:溝通遊戲。

四、回家任務-課程心得500字,請用電腦打字寄email到王老信箱,段考下一週的週二(11/12)前繳交即可。(這一份務必要交)

五、推薦一些音樂給我吧!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歌手/樂團/演奏家等,說出原因,並推薦一兩首好歌給我(附上連結)!
王老最喜歡的一個歌手是黃玠,他的聲音輕輕柔柔讓人覺得放鬆,推薦這一首歌《你》

在〈GS31第九週聯絡單〉中有 20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