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31第八週聯絡單

一、 公告事項
1.旅行規劃小組的進度不一,建議501和503可以自己在家先找找想要去什麼北部的老街,收集足夠的資訊,不然之後可能會來不及這學期出門唷。我誠心建議,真的。
2.因為潘老接到福音園的訊息表示可以過夜,因此有在資優班的line群組上調查12月底福音園要過夜還是當天來回,記得和父母確認是否已經填報。

二、 本週概況
1.自治會:獨研審查會。
2.小組課-自助旅行規劃:502-地點討論,501、503文山劇場停課。
3.社團:社團第一節。
4.資訊科技:SCRATH TOOLS、雷射棋。
5.桌遊策略:史錢時代-策略。
6.密室逃脫:謎題設計技巧討論。
7.文學課:創作解析動詞。
8.生態課:北極熊生態。
9.情意:博學計畫PPT製作技巧。

三、下週預告
1.自治會:讀研審查會。
2.小組課:企劃書範本討論與觀摩。
3.社團:社團第二節。社長們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唷!
4.資訊科技:SCRATH TOOLS。
5.桌遊策略:羅生門-規則閱讀。
6.密室逃脫:謎題情境設計練習。
7.文學課:創作解析動詞。
8.生態課:北極熊生態。
9.情意:溝通遊戲。

四、回家任務-在邱老的課中學會的動詞變化球,請嘗試用用看吧!請選擇一幅世界名畫或料理,用一段/一句話敘述它,其中一句嘗試使用動詞變化球,開心的玩文字吧!愈大膽愈好!

六、 網路簽到回答題:
想聽聽各位的想法,常常在團討時看到有一些學生閒置無法參與討論,可能是對主題沒有興趣、無法融入組別討論的氛圍或是被組別成員隔絕在外,想請各位跟我分享
1. 你覺得小組討論時,幾人一組效果最佳? 2.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對你來說可以增進團體討論的效果?

在〈GS31第八週聯絡單〉中有 38 則留言

          1.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1. 1. 3 人(奇數,小組內投票時,容易有結果)
    2. 大家專注而且有準備的環境下。 如果事先大家各自有準備的情況下,再討論,效果會更好,內容會更豐富,大家也更有想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