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GS31第十一週聯絡單

一、公告事項
1.獨研審查會繼續進行中下週一上場順序為則澔、奕嘉、子惇、宸語,請做好充足的準備(去翻前面的網誌),第一輪也快要結束了,要進行第二輪的要趕快準備了!轟隆隆 隆隆隆隆 衝衝衝衝 拉風 引擎發動~
2.因為我非常希望下週能夠審完第一輪,所以週一早自習審不完的話,我會安排週四第一節改為審查會,請剩下的四位下週一定會輪到你的。
3. 11/23(一)07:50-09:20大師講座,會邀請地理系的學長游牧笛,《野地旅的文化地理書寫》,請假單請在下週三前簽完交回。
4. 11/30(一)下午資優班會一起到宜蘭看天文奇觀-半影月蝕,之後會開放報名,但是如果南投的作品在下週二之前沒有繳交,我絕對不會讓你去。

二、本週概況
小組課-獨研製作。
1.週一:
(1)自治會:獨研審查會。
(2)603運算思維:計劃書設計圖製作撰寫
(3)午休:社團
2.週二:文學課:文學電影-玉子。@大教室上課
3.週三:資優團測上午調課
4.週四:我有話要說-辯論分組(僅早自習上課)
5.週五:601+602運算思維:問題解決設計

三、第十二週預告((11/16-11/20)
小組課-獨研製作。
1.週一:
(1)自治會:獨研審查會。
(2)603運算思維:計劃書設計圖製作撰寫
(3)午休:社團
2.週二:文學課:文學電影-玉子。@大教室上課
3.週三: SCIENCE LAB
4.週四:早自習:我有話要說-辯論選題與規則說明、第一節:獨研審查會、第二節:自助旅規劃
5.週五:601+602運算思維:問題解決設計

五、回家作業:
1.南投校外教學的回家作品未繳交者為子惇、瑞研、柏均、沁恩、子寗,原碩跟泉有交,但我覺得可以再補的更好一點,下週二前未繳交,11/30校外教學就禁止參加。
2.每位同學在「自己」的審查會結束後,請寫一篇研究日誌
3.獨研只在學校做是來不及的,王老能做的是看你現在進度並提供意見,主要的進度是在家唷!

六、簽到任務
目前我想的辯題概念有三,但中心概念不會變,可是題目形式可能會修改,讓你們更能理解。
1.小學生應該擁有一台可上網的裝置。
2.在學生時期,有人緣的人比有人品的人更適合成為模範。
3.就讀資優班的學生必須貢獻栽培自己的國家社會。

這三個是我自己很想看各位會如何思考的題目,心裡也還有好多兩難問題想跟各位討論,但忍痛選了這三個~
回到本週任務,大家也可以把自己已經哲思許久的問題放上來,王老如果覺得不錯可以幫各位把題型變成適合辯論的,當成決定題目的題庫~
如過你的生活中沒有任何哲學思考,那就留言簽到就好…

在〈109-1 GS31第十一週聯絡單〉中有 37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