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GS31第十週聯絡單

一、公告事項
1.獨研審查會繼續進行中下週一上場順序為孟澤、柏均、則澔,請做好充足的準備(去翻前面的網誌),第一輪也快要結束了,要進行第二輪的要趕快準備了!轟隆隆 隆隆隆隆 衝衝衝衝 拉風 引擎發動~
2.下禮拜11/10(二)下午1310-1440為生態講座,有報名參加的原碩、奕安、宸語、則澔請準時到創客基地。
3.下週三(11/11)舉行資優鑑定初試,上午課程全部調課。
4.下週四(11/12)原班作者有約,1-2 節被班導借回去了~

二、本週概況
本週段考週,聽說數學很難、社會很簡單?
下週小組課再來關心一下各位的成績。

三、下週預告-第十一週(11/09-11/19)
小組課-獨研製作。
1.週一:
(1)自治會:獨研審查會。
(2)603運算思維:計劃書設計圖製作撰寫
(3)午休:社團
2.週二:文學課:文學電影-玉子。因為生態教室投影機不好,改在大教室上課唷!
3.週三:資優團測上午調課,學弟妹們要來了~
4.週四:我有話要說-辯論分組(僅早自習上課)
5.週五:601+602運算思維:問題解決設計

五、回家作業:
1.南投校外教學的回家作品已繳交作品且通過王老的品質審核者為奕安、惠涵、之謙、承廷、昕蓓、靖希、奕嘉、品叡、則澔、宸語,原碩跟泉有交,但我覺得可以再補的更好一點,其他的同學們請趕快補齊,如果不能讓老師感受到你的"用心",那老師們也不會想再讓你參加我們"用心"舉辦的校外教學了。
2.每位同學在「自己」的審查會結束後,請寫一篇研究日誌
3.獨研只在學校做是來不及的,王老能做的是看你現在進度並提供意見,主要的進度是在家唷!

六、簽到任務
情境題-如果可以跟一種生物說話,你最想跟甚麼生物溝通,為什麼?
我覺得很難選,一開始最直覺的是跟狗,因為我是狗派的,真的很想知道狗狗在想甚麼,但後來也覺得如果是跟昆蟲螞蟻、蚊子、蟑螂之類的溝通,就可以請他們離開,或是拜託他們探聽情報(?)

在〈109-1 GS31第十週聯絡單〉中有 15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