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31第五週聯絡單

一、公告事項-王老碎碎念
1.這週只有六個人準時交聯絡表、有八個人沒有網路簽到、截至週四放學沒有人來找我討論博學計畫,現在變成高年級了,你們每週要做的事情變多一定會不習慣,未來的課程有更多細碎的事情要記住、處理,請各位想盡辦法讓自己能更快記住這些每週事項。
2.這幾週桌遊課玩了史錢時代,可以發現每個人對遊戲規則的想法都不同,想必這週在結算遊戲成績時一定有一部份的人感到晴天霹靂吧?為什麼會這樣呢?下週會討論成績結算方式與策略,未來有任何可以玩桌遊的機會,想必王老依舊不會直接教學,請大家加油吧!

二、 本週概況
1.自治會:迎新。
2.小組課:自助旅行規劃。
3.社團:社長副社長努力催生計畫中。
4.資訊課程:電阻。
5.桌遊策略:史錢時代。
6.密室逃脫:謎題一試、分類。
7.文學課:田徑十傑+小田園停課。
8.生態課:小田園停課。
9.情意:自助旅行主題討論。敬師活動停課

三、下週預告
1.自治會:社團招生-請社長、副社長準備5分鐘內的招生發表。
2.小組課:滑桿與按鍵。
3.社團:第一堂社團課。
4.資訊課程:電阻。
5.桌遊策略:史錢時代。
6.密室逃脫:謎題設計技巧討論。
7.文學課:動詞變化球與側寫訓練。去翡翠水庫停課
8.生態課:北極熊生態。去翡翠水庫停課
9.情意:自助旅行主題討論。

四、回家任務-謎題(自己看聯絡單)

五、網路簽到回答題:有沒有喜歡哪一個吉祥物呢?例如:kitty、布丁狗、胖吉喵、雪寶、奇奇蒂蒂、熊大……等
像王老非常的喜歡皮卡丘,蒐集很多皮卡丘的週邊呢!大家有空可以觀察看看王老有甚麼皮卡丘的東西!

在〈GS31第五週聯絡單〉中有 3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