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博學計畫歐洲篇的表現,全班同學的表現高高低低。分數高的同學果然讓老師見識到你在靈活的題型下仍然應付自如,在解題的邏輯技巧上表現的有如高年級的同學。這次考不好的同學也不用難過,繼續在學習策略中努力,在地圖辨識與邏輯技巧上需要更多的學習,老師很肯定這次大家的認真,希望大家不要氣餒。博學計畫的分數,老師會公佈在部落格上。

應交作業

文學課程:吱吱喳喳(圖文設計),4月13日(星期一)繳交,4月21日(星期二)前親師簽名後歸檔。請上天行者的異度找到第九週聯絡表的文章回應留言。*1□。
生態課程:請燕子與雨燕之辨識方法測驗,請自行尋找資料閱讀。鳥類圖鑑※1□。台灣藍鵲的觀察心得,請至project eco的網站去找到該篇文章發表你的心得。
科學課:潛艇指揮官作業單未交名單有鎮宇,請趕快繳交。(若已經繳交請留言告訴老師,妤欣、爾秀0406已繳交、亦量、雅筠已繳交)

課程概況

星期一表演課:劇本結構(談明倫老師)。
星期二生態課:燕子與雨燕(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資訊課A&星期五資訊課B:WORD-版面。(吳侑邦老師)
星期三情意課:雞同鴨講1(卓麗容老師)。
星期四自治會:樂樂棒。
星期五文學課:文學語言與二分法。
週五科學課程:電火蟲。
分   組   課:桌上遊戲(ticket to ride)。

在〈【sky112號】090406-09412★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19 則留言

  1. 老師,我四月三日到金龍寺,哪邊還有(我看到的)台灣藍鵲、五色鳥、松鼠、蝴蝶、蜜蜂…,而且台灣藍鵲站到松鼠旁邊,松鼠就嚇跑了,可是五色鳥卻不怕,真的很奇怪?

  2. 報告邱老!我在「美二家麵包店」(學校附近)的屋簷上看到毛腳燕的窩(因該是毛腳燕,我當時沒有看清楚,但是是燕子的窩沒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