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台北廣播電台-gs26陳穎給老師的教師節禮物

資優班老師們謝謝教師節許多家長與學生們透過卡片、訊息、郵件、影片與親自拜訪等方式讓教師群有滿滿的儀式感

不管距離多遠

透過這日子紀念我們親師生共同為學習奮戰的革命情感

也正代表

屬於我們共同交集、聯集、減集的未來每個日子

大家共享生命的美好

在11-12點幸福生活館第24分鐘的單元,陳穎是從第25分鐘被介紹,第31分鐘起是陳穎講西湖資優班

以下轉貼台北廣播電台FB之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FM93.1AM1134

春風化雨的愛~一輩子的老師~向老師致敬

臺北廣播電臺111年廣播人才實務班~A組夥伴

人生學習成長的階段,總有讓我們難忘的老師,一段話、一個鼓勵再回首時,才發現原來影響這麼的深遠。教師節透過四位學員的分享一起向老師致敬!

志瑄說,她在國小三年的時候,她和同學喜歡說故事,班導熊長,鼓勵他們把故事寫下來,也指導她們寫作的技巧,後來志瑄和同學寫了12本的故事書,這些故事書還成為低年級的班書。

對若維來說,高中英文老師Beca推薦她去擔任英文的古蹟解說員,讓她意識到自己很喜歡站在台上的感覺,也讓她清楚知道自己日後要往主持、播報工作發展。

陳穎在國小三年級到六年級就讀資優班,有機會參加了世界創造力博覽會,開啟了她的視野與國際觀。

秉翰說,老師就像燈塔指引著他的人生方向。高中時,秉翰在同儕相處上遇到了困境,高中社團潘老師對秉翰說:「未來你就是要閃瞎他們的眼,進化成比他們更好的存在。」潘老師就像他的第二個媽媽。
#曹志瑄
#江若維
#陳穎
#石秉翰

說出老師在他們生命的影響與對老師的感謝!

節目名稱:幸福生活館「向老師致敬」單元
播出時間:111年9月28日早上11:25左右
實體收聽:臺北廣播電台FM93.1
請利用電臺官網 ( 可用的短址)
http://bit.ly/2BWihbb
60天內都可[原音重現]。 

顯示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