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西湖國小資優班&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安置說明會報名表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說明會採線上與實體方式進行(選擇實體課程的家長請打完三劑疫苗並拍照,當日入場驗證),請於10/5(三)前完成報名,並填寫相關資料,以利確認會議的容納量,謝謝您。
若是家長對於孩子天賦、資優概念或是相關課程有疑問,也歡迎在表單下方提出!

報名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wzZGPg8K1MxifTqW6

一、說明會內容:西湖國小資優班課程介紹、資優鑑定安置說明
二、說明會時間:111年10月6日(星期四)19:00-20:30
三、說名會流程
        18:45-19:00 開放進入線上會議/實體依人數選擇西湖國小視聽教室或是學校活動中心會議室 (請進入校園正門右轉至忠孝樓)。
        19:00-20:00 西湖國小資優班課程、資優哲學介紹。
        20:00-20:20 111學年資優鑑定安置說明
        20:20-20:30 綜合座談

四、說明會方式:採混成方式進行(線上與實體,同時進行,若選擇線上請用Google Meet視訊會議室連結:https://meet.google.com/xbi-cbaw-x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