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生態資訊營隊初階班招生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sky on 30-12-2019

壹、報名表下載:

貳、貼心小叮嚀:
一、初階班兩年才招一次新生,請務必把握報名的機會,但一定要四年級以上。

二、生態資訊營隊目前的班別有初階班、進階班、高階班、環境行動班、國際課程班、專研班。高階班結業後將獲得參與所有課程活動的權利。

三、報名表請認真填寫喔!本營隊不用任何推薦函,就是學員自我推薦,將自己的動機、經驗、觀點與對自然探索的熱愛告訴老師,你就有機會加入營隊。報名表上的推薦人你可以請一個你喜歡跟欣賞你的老師簽名即可。

四、生態資訊營隊是以自然原力的探索為起點,透過自然筆記、寫作訓練、自然研究、生態攝影、田野調查、棲地踏查、資訊媒體應用等活動進行各類核心學習與長陪創作,並逐步依照各位的特質進行天賦角色的研創,並擴大到人文與美學的副學習。

五、報名表的回傳可用下列方法回報:

1、各學校報名彙整後透過連絡箱回傳。
2、直接寄到西湖國小資優班收。
3、透過電子郵件( jlr0908@gmail.com)回傳, 主旨請寫生態營報名 。
4、生態資訊營隊收到後,會在部落格上公布已收到名單。

六、 錄取名單將於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公告於生態資訊營隊http://grc.hhups.tp.edu.tw/eco/。本營隊將不再另行發函個別通知。 請於2020年2月9日(日)23:59前上網完成報到手續,以便辨理後續作業,未報到者即喪失錄取資格。

參、台北市西湖國小生態資訊營隊初階班簡章

一、研習目標:

  1. 培養學生之生態環境敏覺度。
  2. 培養學生探討一般性生態概念。
  3. 培養學生關懷自然的情操與生態倫理。
  4. 培養學生自然寫作的能力。
  5. 培養學生之生態攝影與資訊處理的技能。

二、參加對象:
四年級以上(含四年級)之學生,自然能力優異或對生態觀察有濃厚興趣之學生

三、辦理期程:
2020年2/16(日)、2/22(六)、3/7(六)、3/14(六)、3/21(六)、3/28(六)、4/4(六)、4/11(六)、4/18(六) 
課程型態分為專題演講課程、田野調查課程、線上學習課程等,課程時間將依各類實際狀況作調整並公告於部落格。專題演講時間皆是0830-1200,其他課程依照課程需求調整。

其餘相關細節及報名表格請詳閱
台北市西湖國小生態資訊營隊初階班簡章與報名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