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年將是訓練各位獨立思考、美學發想、問題解決與基本研究能力的關鍵時刻,延續卓老師對各位在聯絡表的文筆訓練,請各位兩週認真撰寫一篇聯絡表的作品。本學期預計至少兩次過夜的天文校外教學,並以生態、美學、文化打造你的創意,作為你的未來發想的靈感泉源。
社團課:老師期望大家可以小組合作,規劃2-3個社團,來訓練彼此的領導規劃力。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課程準備、班級經營。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課程準備、社團規劃。
星期二專長領域-運算思維:認識運算思維(陳詠裕老師)。
星期三專長領域-紙藝:課程準備、認識紙(王劭予)。
星期四創造力-文學:課程準備、創作解析-矛盾詞(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專長領域-科學探究:資優班整潔活動、天工開物(潘浩天老師)。
獨立研究-成就引導:中英文快打(快打高手)、聯絡表作品指導(邱鴻麟老師)。
情意發展-策略應用:SET(邱鴻麟老師)。 情意發展-旅讀課程:溝通遊戲_我說你拼(卓麗容老師、邱鴻麟老師)。

社團幹部訓練

SET

情意發展-旅讀課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