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本週為本學期最後一張聯絡表,接下來我們將要結算學期成績與創意存摺。
Nate的演講心得。(創意存摺+2-6)
天文觀測心得。(創意存摺+2-6)
090513皓翔的天空_殘障體驗活動影片:請將你在之前聯絡表撰寫的心得發表在這主題中。(創意存摺+2-6)。
成就引導:徵文活動題目為我的搶救地球行動,六月十五日截止,請參與的同學和老師修改作品。相關徵文活動網站可以參考以下兩個網址:http://city.udn.com/6173http://lgm.com.tw/escape/userboard/index.asp?ADMIN=90,若有自己感到興趣的徵文活動,請自行多加練習,每一次的徵文練習與老師指導,就是專屬於你個人的自我學習與成長,要你去展現主動與精進力,才能有額外的個別學習喔!

應交作業:

文學課程:吱吱喳喳(圖文設計),6月15日(星期一)繳交,6月22日(星期二)前親師簽名後歸檔。請上天行者異度去接受任務(留言回應)※1□。
生態課程:圖鑑※1□。
桌上遊戲:請回覆討論六角形Blokus之策略。

課程概況:

星期一生態課:鳩鴿科2 (邱鴻麟老師)。
星期二戲劇課:歡送會節目準備(談明倫老師)。
星期三資訊課A&星期五資訊課B:WORD對齊技巧。(吳侑邦老師)。
星期三情意課:提問能力訓練訪談邱老,相關問題聯結請參考卓老的網站討論(卓麗容老師)。
星期四自治課:領導遊戲。
星期五文學課:矛盾詞(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戲劇課:歡送會節目戲劇排演活動,請準備相關的道具與服裝(談明倫老師)。
分組課:成就引導課程(星期一二考單字,桌上遊戲(環遊世界八十天)。

英文單字

1.          example

2.          action

3.          choose

4.          refrain

5.          round

6.          clockwise

7.          distraction

8.          spend

9.          delay

10.     shuffle

11.      offer

12.      connection

13.      storm

14.      occasion

在〈【sky125號】090608-090614★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28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