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創意設計在各位第三張的連絡表,老師就見到各位的創意大幅進步。有同學用立體卡片,有同學用藏寶迷蹤,有同學用四格漫畫,有同學用棉花上讓黑琵有了栩栩如生的觸感,這些每週累積起來的美感創意,就是專屬於你自己的學習,未來許多的挑戰與競賽,都是時間限定的,或是要在短時間中就要激發你的創意的主意,所以平常累積這些點子與念頭在自己的作品與作業中,是你最好的創意材料庫。有些同學在文章中有錯字,請自行修正,老師要保持你的作品的完整與尊重。
回條繳交:親師座談會通知單、二格的里山校外教學。

星期一、二美感課:童言童語2(蘇怡勳老師)

星期二問題解決課:數的紀錄4。(吳侑邦老師)

星期二團體輔導:成就引導。(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civilization課:國慶日放假,原來的製圖術(四)地形圖模型實作延後一周。(邱鴻麟老師、卓麗容老師)

星期四團體輔導:童詩1。(邱鴻麟老師)

星期四情意課:認識自我5。(卓麗容老師、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自治課:Learning from Life and Atmosphere(大器與大氣),GS09郭水仙學姊,台大大氣科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10月12日(五)早上7:50—9:20。請跟級任老師與科任老師借第一堂課聽演講。

小分組課:班級經營、個別輔導、遊戲策略訓練QuiXo你推我擠。(邱鴻麟老師)

—————————————————————————————————————–

五年級美學:生活與設計4,生活創意設計圖報告、團體共同激盪創作(因運動會趣味競賽課程,延後一周)。

六年級文學課:動詞2。

 

7_20121004g26聯絡表_u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