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營隊一號制服訂購:No1巧鴞盼盼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eci環境行動班, eci進階班, eci高階班) by 邱鴻麟 on 17-09-2020

由於更換衣服廠商,連同更動營隊一號制服的顏色與部分設計。欲購買的同學請於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0830-0900營隊高階班課程時試穿衣服尺碼並登記購買數量,制服開放今年高階班同學與往年所有環境行動班的親師生(新竹班同學會另外處理)皆可訂購。
營隊制服為學姊黃曉嵐設計,墨綠色的版本,一件制服350元。(本件制服將不製作尺寸8與5XL,如有特殊需求請聯絡老師)
高階班同學訂購後就可利用每月一次的營隊時間取貨付款。
環境行動班學長姊可先訂購,老師會陸續彙整數量,逐步訂購,也請同學找時間現場取貨時付款。
訂購表單 https://forms.gle/bPoNjTaZXJdRgu7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