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生物多樣性課程:2020婆羅洲神山 開始報名

Filed Under (國際課程班) by 邱鴻麟 on 02-09-2019

地球生物多樣性課程:婆羅洲生態棲地探索

課程內容:

活動範圍:位於馬來西亞婆羅洲
神山國家公園、波令溫泉、克洛克山脈

對象:15-25人,環境行動班學員與家庭成員可一同報名。

各自負擔費用:暫時預估35000-45000(含機票、交通、食宿、保險費、教學體驗課程與雜支等)

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

公布錄取名單:2019年9月16日(一)。

隨行專家講師:邱柏愷

天數:8天[暫時時間區間有可能落在寒假2020/02/01(六)- 02/09(日),還要看機票時間]、行程將陸續公開。

說明:本次活動是營隊的婆羅洲國際營隊之進階課程,基本上以半自助共學團旅行的型態方式進行規劃,參與的同學必須參與行前說明、討論會議與繳交作品,請同學提早決定參與與否,以便處理機票與住宿等事宜,錄取學員名單將以參與之熱情點數進行篩選。實際費用會因行程細節的選擇不同而改變。營隊活動以生物多樣性課程學習與文化體驗為主,不是以觀光客休閒旅遊目的出發,請參加之家庭成員勿要求營隊提供優質旅遊服務,另外家長錄取的選擇也會以能支援營隊學習活動與各項活動安全為優先。

 (備註:家庭成員包括父母與兄弟姊妹,本次不開放國小四年級以下的成員與旁系血親參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