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競賽]昆蟲標本館暑期活動-2018昆蟲生態攝影比賽

Filed Under (生態競賽活動) by 邱鴻麟 on 14-07-2018

昆蟲標本館暑期活動-2018昆蟲生態攝影比賽
活動主旨:鑒於數位相機與智慧型手機的普及,鼓勵小學生觀察生活周遭與大自然裡的昆蟲,發現昆蟲美麗的身影、有趣的行為與生態,借用家長的相機或手機記錄下來。
參賽對象:全國各國民小學在學學生(三至六年級)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8月15日止
報名方式:將拍攝作品以電子郵件寄送到 willy50825@yahoo.com.tw 信箱中,信件主旨為「2018昆蟲生態攝影比賽」,信件內容須附上作品主題名稱目,並註明參賽學生資料以及連絡方式(姓名、學校、年級、班級、地址、家長聯絡電話、)拍攝日期及地點(非必需)。
相關規定:建議照片解析度800萬畫素以上,上傳的圖片不得壓縮,一人限繳交一張照片。

評審及獎勵:
(一)參賽作品由主辦單位邀請專業人士擔任評審
(二)錄取名額及獎勵如下(錄取名額得視實際參賽件數酌予增減)
1. 特優一名:獎金3,000元整及獎狀一紙。
2. 優選一名:獎金2,000元整及獎狀一紙。
3. 佳作五名:獎金1,000元整及獎狀一紙。
4. 入選二十名:各致贈昆蟲標本館紀念鑰匙圈一組及獎狀一紙。
(三)評審結果暫訂於2018年8月20日於國立臺灣大學博物館群資訊網及昆蟲標本館臉書粉絲頁公布。
國立臺灣大學博物館群資訊網 http://www.museums.ntu.edu.tw/ 
國立臺灣大學昆蟲標本館 https://www.facebook.com/NTUinsect/
(四)特優、優選與佳作獎得獎人將邀請至國立臺灣大學昆蟲標本館公開頒獎,入選獎二十名將由主辦單位統一郵寄頒發。」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