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課程班]舳倉島生態棲地探索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國際課程班) by 邱鴻麟 on 22-02-2018

全球生物多樣性課程:舳倉島生態棲地探索

課程內容:

舳倉島(日本觀鳥勝地)

世界農業遺產能登半島、佐渡金山

可能活動範圍:石川、富山、新潟、歧阜縣

 

對象:環境行動班學員與家庭成員可一同報名

各自負擔費用:暫時預估60000-80000(含交通、食宿、保險費、教學體驗課程與雜支等)

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10日(六)。

公布錄取名單:2018年3月12日(一)。

天數:粗估11天[因飛機票訂票因素,時間區間有可能落在0803(五)- 08/15(三)]

說明:本次活動是營隊初次的國際營隊,基本上以半自助共學團旅行的型態方式進行規劃,參與的同學必須參與行前說明與討論會議,請同學提早決定參與與否,以便處理機票與住宿等事宜。實際費用會因行程細節的選擇不同而改變。營隊活動以生態學習與文化體驗為主,不是以觀光客休閒旅遊目的出發,請參加之家庭成員勿要求營隊提供優質旅遊服務,另外家長錄取的選擇也會以能支援營隊學習活動與各項活動安全為優先。

 (備註:家庭成員包括父母與兄弟姊妹,營隊不開放國小五年級以下的成員與旁系血親參加。)

住宿地點:未定

 

簽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