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 臺灣100】頒獎典禮暨教育論壇

Filed Under (榮譽榜, 生態競賽活動) by 邱鴻麟 on 14-12-2017

西湖國小生態資訊營隊團隊來到【未來教育 臺灣100】頒獎典禮暨教育論壇,現場有兩位營隊學生代表,一個是大學部的洪儀璇,一個是高三的林家康,讓老師們真的超開心,順便也跟他們倆小提一下明年的課程走向。

所以在此也先進行營隊最新的預告:
一、寒假的屏東老七佳紫蝶幽谷課程日期將會落在2018/1/30-2018/2/2間,近期即將報名。
二、2018年初階班報名時間: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至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三、預研班(FOR 國高中生)準備開始招生(請注意相關後續公告)。
四、獎學金制度(初步規劃一年十萬元),將鼓勵認真、熱情、有天賦、有成就作品的你/妳,更要獎勵參與營隊重要活動與創意設計的學生幹部,相關細節也會逐步公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