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課程班]20170812-0823日本北海道國立公園課程(額滿,截止報名)

Filed Under (國際課程班) by 邱鴻麟 on 01-03-2017

全球生物多樣性課程:北海道生態棲地探索

課程內容:陸續補充,目前確定稚內與利尻島的行程不排入。

對象:環境行動班學員與家庭成員可一同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10日(五)。

公布錄取名單:2017年3月11日(六)。

天數:粗估12天[0812(六)- 08/23(三)]

說明:本次活動是營隊第二次的國際營隊課程,基本上以半自助旅行的型態方式進行規劃,參與的同學必須參與行前說明與討論會議,請同學提早決定參與與否,以便處理機票與住宿等事宜。實際費用會因行程細節的選擇不同而改變。營隊活動以生態學習與文化體驗為主,不是以觀光客休閒旅遊目的出發,請參加之家庭成員勿要求營隊提供優質旅遊服務,另外家長錄取的選擇也會以能支援營隊學習活動與各項活動安全為優先。

 (備註:家庭成員包括父母與兄弟姊妹,營隊不開放國小二年級以下(含二年級)的成員與旁系血親參加。)

住宿地點:依照人數尚待確定。

老師我去看了半天發現應該還是一定會卡一個七月二十多到八月二十多的暑輔…現在的老師不太給請的 我可能又要錯過第二次國際課了… 沒人留言我都不知道現在有誰報名啦 今天最後一天了我可能沒緣分吧學校又一直不給確切暑輔時間 我也不敢報名
總之很謝謝老師們願意再辦國際課程 我會再繼續follow 接下來的事 希望下次運氣可以好一點

簽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