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營隊2017年環境行動班課程歲時記(請注意:日期有異動)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生態紀錄簿) by 邱鴻麟 on 17-12-2016

目前先公布2017年生態資訊營隊環境行動班與國際課程班的預定時間表,讓各位同學能及早規劃行程,以便充分參與課程活動的學習。老師將製作表單,你可以先行登記,以便老師發送報名通知信。

  • 茂林紫蝶幽谷、扇平
    日期:1/22–1/24
    地點:高雄茂林扇平
    報名期程:已結束
  • 大紫蛺蝶調查去
    日期:6/4週日
    地點:北橫
    報名期程:五月初
  • 高階班下午調查課程(高階班與環境行動班學員可報名)
    3/4 昆蟲調查
    3/18昆蟲攝影
    報名期程:上課前一週報名

  • 大雪山森林棲地探索
    日期:7/6-7/8
    地點:大雪山
    報名期程:6/4-6/7(名額與活動端視住宿狀況,備案為武陵農場)
  • 日本北海道、利尻島、知床、綠色學校
    日期:八月中旬(預計10-12天)
    報名期程:三月中
  • 基隆蜻蜓調查
    日期:9月(日期未定)
    地點:基隆秋紅湖
    報名期程:約八月底

 

 

簽到~~已登記

簽到已登記

我回來啦~距上次參加活動大概已過兩年,不知不覺上了高中,因為學校的專題課又再度引燃我對生態的熱情,我一定會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活動

簽到~~

好久沒參加了 可惜明年要考學測了 暑假要瘋狂補習了
考完試再參加囉

邱老 好久不見 http://ironman.creativity.edu.tw/15th/index.html
可以把這個推薦給高中的學生參加 這是一個叫做智慧鐵人的活動 世界級的比賽

簽到!!!老師們好久不見

簽到,我登記了

蛇,是這個禮拜的主題。這次應邀而來講課的是杜銘章老師。在西方,蛇是象徵邪惡的動物,因為在亞當與夏娃的神話故事中,蛇騙了亞當和夏娃,而因為孫叔敖打兩頭蛇的故事,所以中國人也是一看到蛇就打。但是我覺得蛇很有趣。老師說,希望有一天,人類和蛇可以和平共存,不再互相憎恨。老師還帶了蛇過來,這是我第一次摸蛇,摸起來滑滑的,並不會黏。很高興老師跟我們分享蛇類知識,讓我們對蛇有進一步的了解。

已報名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