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行動班]20130701-0705蘭嶼棲地探索名單公布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eco on 03-06-2013

老師儘量以最大的參與量去思考,讓報名的同學都能如願以償,但過多的人數也會帶來住宿與交通的各類問題,考量再三,老師還是決定開放家庭成員參與,請家庭成員的報名在6月5日(星期三)前完成,由於有交通與住宿上的人數限制,先看家庭成員報名狀況,老師再進行人數多寡、特殊需求、或抽籤等考量。(備註:家庭成員包括父母與兄弟姊妹,營隊不開放國小二年級以下(含二年級)的成員與旁系血親參加。)

這一週老師將會密切聯絡住宿與交通各項問題,並與帶隊講師聯絡相關的事項。由於車票、船票與住宿皆要確定人數,甚至要發公文取得優惠,延續營隊不收訂金的信任原則,經錄取之同學與家庭請勿任意取消行程。任意取消行程者,將必須支付營隊為你預訂交通與住宿所損失的費用。

實際費用會因交通工具的選擇不同而改變。營隊活動以生態學習與文化體驗為主,不是以觀光客休閒旅遊目的出發,請參加之家庭成員勿要求營隊提供優質旅遊服務,另外家長選擇也會以能支援營隊學習活動為主。

看完的同學請簽到確認~

總人數:34名

參與學員名單(22):

林柏諺  王承灝   陳順霙  曾俊翰  林衍辰

邱垂恩  賴育晟   陳以容  吳品毅  邱紀綸

鄧宇恒

賴迎曦  周子涵  黃曉嵐   溫珮涵  張明娪

陳柔璇  蘇芸可  林家妤   褚奕辰  傅思齊

范姜詠欣

參與家庭成員名單(10):

張若梅  陳昱潔  陳瑋芬  賴迎暄  賴宗賢

邱子心  褚芸辰  蔡淑文  陳玫暖  劭采瑩

帶隊老師(2):

邱鴻麟、卓麗容

簽到
感謝老師安排!

簽到!太棒了!謝謝老師的辛苦規劃!

簽到

簽到

謝謝老師 已收到

簽到

已收到通知,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謝謝啦^_^
趕在暑輔前出去放鬆!

簽到!

簽到

簽到

芸可簽到

簽到

簽到,謝謝老師!

柏諺簽到。
感謝老師用心的安排,相信這次旅程將會有美麗的回憶。

簽到喔:I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