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慢走更樂活」創意新詩與繪本創作的結果出來了,今年的文學課可要你們多多創作,除了賺進投資自己的資金,也能賺進經驗與資歷。
二、本週開課了,本學期的時間真的很短,專題研究審查會將在二月二十七號舉行,注意這是最後一次,請自行把握機會。

三、簽收時間:2月18日。

星期一發表訓練:學習契約(談老師)。

星期二天文辯論課:各組成員依照邱吳老師上次指導的重點與分配之論點撰寫申論稿與質詢問題條。提醒一下每個人負責的內容如下:題目的建構(宥含、瑋志、岱儒、伃珊、旻翰)、證據事件與數據(功瑜、威宇、曉嵐、鈺雯)、結論(鎮文、之軒、佑安、韋增)

星期三自治會:領導遊戲。

星期四資訊課:影片製作與編輯。

星期五文學課攝影課:縮寫。

主題指導(大分組課):攜帶【銀河系大定位】,124組(星期一)預定進度為page187-194 ,請完成星雲,36組(星期五)預定進度為page223-236 。

深度閱讀(星期一):第2章暮色中的復活節島,問題式簡報,請依照問題製作十張以內之簡報(以表格、圖片、照片,並註明出處)。

題目如下:

一、請介紹復活節島的地理與歷史?(之樂、宥含、瑋志)
二、請說明moai和ahu的是什麼?(曉嵐、威宇)
三、復活節島上的社會形態(包括食衣住行與宗教風俗等)?(功瑜、李昕)
四、請你推理幾種可能巨石像的雕刻、搬運與豎立的方法?(韋增、佑展)
五、復活節島發生了什麼環境災難?可能的原因為何?(之軒、伃珊)
六、復活節島的事件對人類的過去與未來,你認為可以思考的問題為何?其思考的重點在哪裡?(岱儒、彥欣)

專題研究:請依照個人進度討論,並據此加減專題研究課程。

在〈【教學網誌060號】080218-080222★gs18★週學習任務〉中有 12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