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專題研究的檔名請依照inspire+日期+gsxx+研究名稱+名字+指導老師。老師修改完之後,請你將在研究名稱後面加2變成第二版,依此類推。

二、簽收時間:12月9日。

星期一發表訓練:劇本寫作。

星期二天文辯論課:申論題目為:小學生應該補習,申論時間為三分鐘,請充分利用,並將你的申論稿先發布上網。

星期五自治會博學計畫:拿破崙(注意是星期五)。

星期三資訊課:配音與字幕。

星期五文學課攝影課:全校彩虹劇場表演活動(課程改為星期四參加全校活動)。

主題指導(大分組課):攜帶【銀河系大定位】,124組(星期一)預定進度為page159-172 ,請完成經線儀,36組(星期五)預定進度為page206-215 ,請完成尺度的演進與分類。

深度閱讀(星期一):第一章的重點整理並配合簡報檔(注意介紹的邏輯、圖文的處理與版面的美觀,每人報告五分鐘)。

專題研究:

功瑜與彥欣:資料與照總組整理。

曉嵐:自然步道繪本試作,請動作快喔!十七號截止,加強訓練自己的故事的創作能力。

岱儒:劇本修正與新進度,準備研究計畫書。

伃珊:天地聖王傳之人物角色(本週很認真,開始加油囉)。

之樂:天地聖王傳之場景邏輯設計(本週很認真,開始加油)。

韋增:新的文章撰寫與版面整理編排。

佑展:研究計畫書。

宥含:攝影整理。

瑋志:專題研究計畫案。

李昕:研究計畫書。

之軒:剪接毛片與技術的學習。

威宇:(flash詰棋元件恭喜完成了,做得很好)開始製作詰棋。

奕萱:全球暖化事件總整理。

在〈【教學網誌040號】071210-1216★gs18★週學習任務〉中有 14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