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畢業前事宜與安排: 5/20(三)1200-1700 全班、獨立研究加班準備(靜態展布置、邀請函準備,需要吃中餐的同學請攜帶100,邱老會協助) 5/30(六)5/31(日)0800-1700 獨立研究(班級發表會台風練習、PPT簡報媒體與修正(可能會有幼稚園低年級與中高年級版本)、服裝道具獎品準備、靜態展攤位發表練習、靜態展布置美學最後修正) 6/3(三)-6/5(五) 獨立研究班級式發表會(各班級場次時間登記出來後,會排各個學生的時間,今年不辦理大型在視聽教室的發表,以小型一個班級的發表會來登記為主。屆時家長可以依照不同時間來參與發表會) 6/21(日)日環食校外教學(細節待買完高鐵票後決定,請留言報名確定人數) 資優班畢業晚會時間調整中 7/5-7/10 澎湖畢業旅行(行程看機票時間,可能7/5下午或是7/6上午出發) 第13-14週
  • 星期二領導才能-自治會:文學電影探討[全面啟動]3。
  • 星期一領導才能-社團:第2次社團。
  • 星期一、三、五-創造力運算思維課:123Design-陰刻陽刻!(潘浩天老師)。星期五資訊課:資訊相關+許鈞翔。
  • 星期一情意課:誰是接班人討論5(卓麗容老師)。
  • 星期二三五分組-獨立研究:個人獨立研究書面結案。(邱鴻麟老師)。
  • 星期三機關王課程:吳老師、孫老師。
  • 星期三幾何-曾幾何時:靜態展布置、邀請卡準備(邱鴻麟老師)
  • 星期四創造力-文學:文學電影探討[全面啟動]4(邱鴻麟老師)。
  • 星期四自然-探究式科學:獨研準備、靈感庫、氣壓魔術(王劭予老師、王柏翔老師)。
  • 星期二創造力-文學三年級:相似詞2(作業單活動1+2020廣告金句、相似詞3。(邱鴻麟老師)。
  • 星期四創造力-文學五年級:相對的聯想4(邱鴻麟老師)。
  • 星期五創造力-文學四年級:心中的小星星4、作品討論(邱鴻麟老師)。

在〈108s2★w13-14★GS30 0518-0531〉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