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與成就引導:

星期三文明收藏家的課程教室將暫時更換到樓下視聽教室。
星期五的魔法ABC的B組與文明收藏家A組之同學,因兩位老師返校座談,課程與下星期五桌上遊戲對調。

寫給父母親的一封信:獎金3000-5000還不錯,請大家踴躍參加,2009.10.12截止,800字為限,內容為個人與父母間的生活點滴或真實體驗,想參加請找老師討論。

應交作業與創意存摺:

文學課程:吱吱喳喳(主題為自訂),9月28日(星期一)繳交,10月6日(星期二)前親師簽名後歸檔。請簽到接受任務(留言回應)※1□。

課程概況:

星期一gs2122文學課:名詞 3(邱鴻麟老師)。
星期二資訊課B&星期四資訊課A:flash 初級3(吳侑邦老師)。
星期三gs2223魔法ABC:音標2。(陳瑩柔老師)。

查字典,找找看?有幾個長音[i]?幾個短音[I]

Sit in that seat.

Does that fit you feet? 

See, it doesn’t fit you. 

He is happy with his habit.

星期三gs2223文明收藏家:象形文字2(陳詠裕老師、邱鴻麟老師)。請創作隨機抽取之故事的部落新文字版本。
星期三深度閱讀課程AB組:森林裡的特別教室,請攜帶書。請將第二章節之大意,按照簡單扼要字數不限原則撰寫出來,另外請訓練提問力提出兩個可同學思辨討論的問題。
星期四自治課:樂樂棒球。(談明倫老師)
星期五gs2122生態課:校園防震演習停課。
星期五情意課:自我情緒引導2(卓麗容老師)。
星期五gs2223桌上遊戲:過河拆橋、卡卡城、環遊世界八十天(邱鴻麟、吳侑邦老師)。
成就引導課程:文明帝國討論3:城市管理與建築物討論,探討世界奇觀,相關資料可參考這個網頁
————————————————–
星期二gs19(六年級)文學課:色彩2,問題討論:紅黃交豔、縈青繚白、粉紅駭綠、燭影搖紅、紅牆綠瓦、紫陌紅塵,這幾種顏色的用法有沒有不同?如果有,不同又在那邊?
星期二gs23(三年級)深閱課:森林裡的特別教室:創作(雷公吃肚臍)的想像故事。

英文單字:

A組:packagevolcanobeetleretailfestivalcharacterterrificdeliverbelieveexplainvendorprincipleforgivechemistry

B組:postcardbeltinkpeanutbeefviolindonkeycoatgrassdifferentImportantlazyknifeghost

在〈【sky132號】090921-0900927★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22 則留言

  1. 給父母的ㄧ封信徵文比賽,老師會提供報名表格給你們下載,然後自行報名。
    請將寫好的文章跟老師討論,期限前寄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