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與成就引導:

魔法ABC與文明收藏家的課程已經分好組別了,請至此網頁去查詢你的組別。
之前的競賽活動,想要參加的同學請於留言中告訴老師,註明你想要參加的項目。三、五班的成就引導課程將調動時間到星期四下午第一堂。

應交作業與創意存摺:

文學課程:吱吱喳喳(主題為自訂),9月21日(星期一)繳交,9月29日(星期二)前親師簽名後歸檔。請簽到接受任務(留言回應)※1□。

課程概況:

星期一gs2122文學課:名詞 2(邱鴻麟老師)。
星期二資訊課B&星期四資訊課A:flash 初級2(吳侑邦老師)。
星期三、五gs2223魔法ABC:音標1。(陳瑩柔老師)。
星期三、五gs2223文明收藏家:象形文字(陳詠裕老師、邱鴻麟老師)。
深度閱讀課程AB組:森林裡的特別教室,請攜帶書。
星期四自治課:八八水災志工分享。(談明倫老師
)
星期五gs2122生態課:啄木鳥科(邱鴻麟老師、卓麗容老師)攜帶鳥類圖鑑。
星期五情意課:自我情緒引導(卓麗容老師)。
星期五gs2223桌上遊戲:過河拆橋、卡卡城、環遊世界八十天(邱鴻麟、吳侑邦、陳詠裕、陳瑩柔老師)。
成就引導課程:文明帝國討論。
————————————————–
星期二gs19文學課:色彩。
星期二gs23深閱課:森林裡的特別教室。

在〈【sky131號】090914-0900920★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28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