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與成就引導:

星期三文明收藏家的課程教室將確定至一樓陶然雅集上課。
星期五的魔法ABC的B組與文明收藏家A組之同學,星期五一次兩小時,補上星期的對調課程。
最近同學成就引導的表現屢創佳績,在此老師也要鼓勵尚未開張的同學能夠勇於接受挑戰,透過成就引導來磨練自己。本週特別恭喜吳佩恩、劉知穎同學在全國學生繪本大賽中獲得好成績,也請同學為他們喝采。

應交作業與創意存摺:

文學課程:吱吱喳喳(主題為自訂),10月5日(星期一)繳交,10月13日(星期二)前親師簽名後歸檔。請簽到接受任務(留言回應)※1□。

課程概況:

星期一gs2122文學課:名詞 4(邱鴻麟老師)。
星期二資訊課B&星期四資訊課A:flash 初級4(吳侑邦老師)。
星期三gs2223魔法ABC:音標3,相關作業請至http://grc.hhups.tp.edu.tw/grc/?p=287觀看。(陳瑩柔老師、吳侑邦老師)。
星期三gs2223文明收藏家:象形文字3(陳詠裕老師、邱鴻麟老師)。發表故事的部落象形文字。
星期三深度閱讀課程AB組:森林裡的特別教室,請攜帶書。(邱鴻麟老師)
星期四自治課:領導遊戲。(談明倫老師)
星期五gs2122生態課:啄木鳥科2。(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情意課:自我情緒引導3。(卓麗容老師)
星期五gs2223桌上遊戲:過河拆橋、卡卡城、環遊世界八十天。(邱鴻麟、吳侑邦老師)
成就引導課程:文明帝國討論4:政體討論。(邱鴻麟、陳詠裕老師)
————————————————–
星期二gs19(六年級)文學課:[色彩]3,請尋找歌曲中色彩的運用?
星期二gs23(三年級)深閱課:[森林裡的特別教室]1.創作(雷公吃肚臍)的想像故事(可補交),2.創作一張八開尺寸的佑介的想像世界。

英文單字:(深度閱讀進行測驗)

A組:

scaryscarfpenguinpawplanpleasuretreasurechaptershelfcelebrateimportantgaragevacuumcarpet

B組:

bookstorefriendzipperthumbboatchalkpenguinpleasuretreasuregiraffebootmiceshelfplan

在〈【sky133號】090928-091004★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18 則留言

  1. 文學功課回應:
    紅黃交豔、縈青繚白、粉紅駭綠、燭影搖紅、紅牆綠瓦、紫陌紅塵
    可分為兩類
    以顏色當名詞,直接突顯色彩:紅黃交豔、縈青繚白、粉紅駭綠、燭影搖紅
    以顏色為主題,做為強化的效果:紅牆綠瓦、紫陌紅塵

    所有的天空都在後退
    留下我和你的世界
    前方的路是綢緞的海
    在風裡若隱又若現
    把眼睛交給綠野
    呼吸變成深藍
    往事都美得像一片片梧桐葉
    交給了季節去寵愛

  2. 回江鎮宇
    中文的話,你可以把中文把單字複製到谷歌(google)翻譯,讓谷歌翻譯幫你把單字翻譯出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