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八日親師座談會,著重在與家長個別討論學生的人格特質、學習策略、上學期的能力評鑑狀況,學生回報家長參與狀況,約為十二位家長參與,所以從九點半開始,預計進行個別座談,每位家長時間約為十三至十五分鐘。請家長考慮當天支援普通班園遊會的工作之時間分配,提供您的最佳時間參與個別座談(最好提供三個時段),將在星期五下午4點公佈個別座談的時間表。

家長回應後,如果沒看到迴響,代表還沒有審核迴響通過,請不用再重複迴響,老師看到你的迴響會即刻發佈上去。

回家以後才發現,沒有江鎮宇發佈的迴響,原來他發佈到另一個主題了,由於鎮宇爸媽工作的緣由,必須在第一場,所以再不更動組別的時間原則下,可能縮短班級的討論時間,增加一個第0組給鎮宇爸媽,請各位家長見諒。明天由於在資優班樓下有米勒的畫展,可能會封鎖部分樓梯,到時務必請家長準時在九點到場,因為八點半到九點之際,我和卓老會在米勒畫展(二樓)處負責安全管理工作,若家長有上樓的問題可以至畫展處找我們。

由於當天的班務會議的時間,所以個別訪談的時間整個變動。

第一組:1000-1015 鎮宇媽媽 

第二組:1015-1025 筠庭媽媽

第三組:1025-1035 雅筠媽媽

第四組:1035-1050 篆澤媽媽

第五組:1050-1105 知穎媽媽

第六組 :1105-1120 岱廷媽媽

第七組:1120-1135 家妤媽媽

第八組:1135-1150 佩恩爸媽

第九組:1150-1205 彥廷媽媽

第十組:1205-1220 亦量爸媽

第十一組:1220-1235 又翔媽媽

第十二組:1235-1250 妤欣爸爸

第十三組:0810-0825 威盛媽媽(三月三十日)

本次的個別訪談主要讓家長了解每個學生的智力測驗的內在能力分布情形、學期能力評鑑的狀況說明與學生學習策略的討論。

在〈【sky109號】090328★gs22★三年級親師座談會之個別訪談〉中有 8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