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98_w500.JPG

秘密花園

實際觀察過鴉科的台灣藍鵲,在不同的三組中所獲得的狀況不同,第一組運氣好到藍鵲剛好成群回巢,第二組只看到藍鵲在頭上警戒,第三組卻只有看到紫嘯鶇,藍鵲的蹤影都沒見到。沒看到精采畫面的同學不用氣餒,在大自然中進行觀察本來就有許多不可預測的狀況與緣份,多走出戶外你觀察的機會變多,你的觀察力與辨識力就會提升,同樣的也會累積你的研究經驗。

應交作業

文學課程:吱吱喳喳(圖文設計),4月6日(星期一)繳交,4月14日(星期二)前親師簽名後歸檔。請本篇文章回應留言。*1□。
生態課程:請預習燕子與雨燕之辨識方法。鳥類圖鑑※1□。
博學計畫:歐洲篇,請注意吳老師的出題策略與網路上說明的重點。

課程概況

星期一表演課:劇本結構(談明倫老師)。
星期二生態課:燕子與雨燕(邱鴻麟老師)。
星期四資訊課A&星期五資訊課B:WORD-版面。(吳侑邦老師)
星期三情意課:我說你拼3(卓麗容老師)。
星期三自治會:博學計畫歐洲篇。
星期五文學課:運動會補假。
週五科學課程:運動會補假。
分   組   課:桌上遊戲(ticket to ride)。

在〈【sky110號】090329-09406★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17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