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這次美洲篇全班雖然沒有人在九十分以上,不過因為沒有不及格的同學,讓我們的平均數提高到71.4分,只差四年級2.1分,各位已經很努力克服題型上邏輯推理與英文地圖的障礙。全年段排名第二,老師真替你感到高興,其他老師也對你們的表現稱讚有加。希望下下個星期的歐洲篇你也能加加油,為自己與全班爭取好的榮譽。另外如果你需要之前的考題,請你帶隨身碟跟老師copy。

應交作業

文學課程:吱吱喳喳(圖文設計),3月30日(星期一)繳交,4月7日(星期二)前親師簽名後歸檔。
生態課程:台灣藍鵲育雛觀察(兩節課0800-0930、未繳交筆記兩張的同學,將不得參加)、望遠鏡、相機、圖鑑,若遇到大雨的天氣將取消。※3□改為星期四的下午分組課出發,12組為中午午休(資優班集合)、45組下午為第一節(請至校門口集合)、36組為下午第三節(資優班集合)。原上課時間內容改為燕子與雨燕的討論。
科學課程:三片葉子(可以不同種類、老葉、木本植物的葉子,請用撿取,不可拔活的葉子)、家中要淘汰的牙刷一把。※2□
資訊課程:請上天行者的異度找到第七週聯絡表的文章回應留言。*1□,請注意如果你是第一次留言或者是使用新名字,將要通過老師的審核,才會出現你的留言,所以留言後,若出現你已經重複迴響,表示你已經留言成功。

潛艇指揮官作業單未繳交名單:亦量、妤欣、威盛、雅筠、爾秀、家妤、鎮宇。請儘快繳交! 

課程概況

星期一表演課:情境演譯(談明倫老師)。
星期二生態課:鴉科之探討五(卓麗容老師)。
星期三資訊課A&星期五資訊課B:WORD-文件格式。(吳侑邦老師)
星期三情意課:我說你聽(卓麗容老師)。
星期四自治會:領導遊戲(五年級李鐸聲帶領)。
星期五文學課:二分法(邱鴻麟老師)。
週五科學課程:生態象牙塔(郭舒文老師)。
分   組   課:桌上遊戲(Catan騎士與城堡擴充版)。

 p.s. 1.請又翔與知穎趕緊繳交模範生的照片。
        2.請各同學去詢問星期二的家長車輛支援的事宜,星期一回報給老師。支援時間:星期二0750-0930,地點:金龍寺。行程活動取消,感謝原支援家長:亦量媽媽與彥廷媽媽。

在〈【sky108號】090323-090330★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16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