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95

DSC02111DSC02105DSC02101DSC02104

一、本週活動:

  • DSC00877
    2013年11月19日(二)早上7:50—9:20星期二早自習-第一堂課:生涯規劃課程(2):右手玩機械左手畫圖的女孩-讓天賦飛翔,沈奕彤學姊(資優班第13屆學姊,台大機械研究所)。
  • DSC022112013/11/20(三)1200-1600:國家地理125年經典影像大展,華山藝文中心,中餐老師會一起處理,請攜帶悠遊卡。
  • 2013/11/21(四)0850-1200:看見台灣電影欣賞,哈拉影城第五廳,捷運票老師會全班一起處理。
  • 2013/11/24(日)1030-1300:超級總動員的錄影,請參與同學注意後續通知,可能會利用星期四或五下午練習競賽項目(柏安、筱貞、義品、秉駿、陳穎、彥詠)。11/24 (日)錄影時間 :  12:00-13:00(請10:30報到),在攝影棚門口集合。
    錄影地點 : U-life 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

二、請儘快繳交新竹教育大學特教中心之國小學業成就測驗之家長同意書。

課程概況:

星期二Leadership (專題演講):右手玩機械左手畫圖的女孩-讓天賦飛翔(沈奕彤學姊)。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社團自主學習。(資優班教師)
星期一Aesthetics-writing:文學語言與科學語言6-文學釣魚改版設計(邱鴻麟老師、王子翎老師)。
星期三civilization飛行的探討-飛行-橡皮筋動力飛機探討,請自行進行研究,可以參考網路上的資料,關鍵字請打橡皮筋”橡皮筋動力飛機”,並攜帶並準備自己所需的材料(堅固質輕為首要考慮)。(邱鴻麟老師、卓麗容老師、王子翎老師)
星期四學習輔導:實習課程。(羅映婷、湯樺老師)
星期四情意課程:訪問長輩經驗分享2。(卓麗容老師)
Board Game :桌遊矮人礦坑對戰練習(邱鴻麟、王子翎老師) 。
星期五Free research:蜘蛛與蜘蛛網的十件重要大事,請於星期四繳交,不會設計ppt的四年級同學請先繳交蒐集之資料(邱鴻麟老師) 。
星期一、四分組選修課Programming(吳侑邦老師):Flash IDE介面解說。

星期四Aesthetics-writing(五年級組):兩分法之窗簾設計。

13_20131118g26聯絡表_ur

自學課程:

一、數理邏輯:

二、中英文快打:(持續練習)

快打高手:http://zs.rfes.ntpc.edu.tw/teacher/1000311/typing.htm

快樂學打字(有指法指導、單字片語練習與文章練習)http://www.arcadia.com.tw/keyboard/

中英文打字測驗(記錄你的每分鐘打字速度):http://10fastfingers.com/

三、英文聽力練習:

初階:大消息 (Bat and Friends 16: Learn English with Animated Stories by Little Fox)

進階:歐!原來超能力是真的! (If superpowers were real: Super speed – Joy Lin)

 

在〈102s1★w13★讓天賦飛翔〉中有 70 則留言

  1. 11月23號邱老要
    派出另一隊人馬去超級總動員錄影咯!

    P.S:有我、王彥詠、江秉駿、余柏安、陳穎和李筱貞。

    1. ppt是給五年級
      你們找資料就好了
      或是把照片與圖片加上想要說明的文字就可以
      蜘蛛與蜘蛛網的十件大事

  2. 嗯……………………………………..
    很多學校都有魚池…………….
    外面都是馬路……………………
    上學跟超級總動員…………….
    有無更好のIdea?……………….

  3. 我想到一個隊呼:
    西湖讚!西湖棒!
    西湖是最棒的小尖兵
    我們最堅強;我們最勇敢
    西湖是永遠的第一名!

  4. 柏安,隊呼是:
    多才多藝的西湖
    創意風趣毛蜘蛛
    七彩旋律小夜鷹
    動作靈敏的獵豹
    邏輯分明貓頭鷹
    大家一起來歡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