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儲存環:

渡過莫名其妙的世界末日的媒體恐慌,大家最重要的事情還是學習如何學習。新的一年幼即將來臨,老師見識到你們全班的集體學習的積極態度,是要舉起大拇指的!答應老師就從不缺交作品,用心參與各項課程與激發想像力在自己的圖版設計上,每一週的聯絡表作品都是一個新奇的期待,讓老師很想知道這星期大家又什麼樣的點子念頭。

所以這四個月,老師給各位極高分的評價!

——————————————————————————————————————–

課程概況:

星期二Problem solving: 元旦(吳侑邦老師)。

星期二Free research-元旦。(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Civilization:磁力遊樂園設計。(邱鴻麟老師、卓麗容老師)。

星期四Eco study:香港聖保羅參訪。(邱鴻麟老師)。

星期四Affection:香港聖保羅參訪(卓麗容老師)。

星期五Leadership:團體動力遊戲。

小分組課:Quoridor、QuiXo、Quarto(New design、revise、Scenario)。(邱鴻麟老師)。

 

19_20121228g26聯絡表_u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