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儲存環:

DIY的動手做歷程,最能看出自己是否有心眼合一的能力,想像力不足妳就無事可做;製作能力不足你就會處處受阻;合作力不足你就會出現缺乏溝通與領導而品質低落。設計製作,老師也會觀察你真正的能力,有些同學極富想像力,天馬行空的產生許多好的點子。有些同學重視合作性,並肩作戰把成品一步一步完成。有些同學可以獨立作戰,展現個人的問題解決能力。過程之中,老師依舊最重視是安全問題,使用刀片與剪刀絕對不玩耍與開玩笑,這是絕對嚴格要求的規定,所以請同學務必彼此保護與相互尊重。

——————————————————————————————————————–

課程概況:

星期一、二Aesthetics-writing: 史瑞克(蘇怡勳老師)。

星期二Problem solving: 蟲食問題(吳侑邦老師)。

星期二Free research-種苗器設計(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Civilization:磁力遊樂園設計。(邱鴻麟老師、卓麗容老師)。

星期四Eco study:保育思辨討論、磁力遊樂園設計。(雅慧老師、邱鴻麟老師)。

星期四Affection:認識自我7-對我自己的期待(卓麗容老師)。

星期五Leadership:專研審查會。

小分組課:Quoridor、QuiXo、Quarto(New design、revise、Scenario)。(邱鴻麟老師)。

18_20121222g26聯絡表_u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