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週的二格山校外教學,是本年第一次的生態田野的調查,同學們出去到野外的表現似乎不甚理想,尤其做筆記與聆聽演講的過程,都有待改進,請各位加油!不過各位在作業創意與學習管理上,老師都要給你們一個大大的讚,全班在吱吱喳喳的創意度表現,大幅進步,繳交回條與功課也沒有人遲交,班上的團隊精神極優喔!請繼續保持。

本週聯絡表將公布第一次的桌遊Quoridor的成績狀況,其中包括平常四次課程的規則與對戰禮節、團體分組戰績、個人策略分析報告。未來還有場景版設計與改編,甚至新遊戲設計的項目,就此激勵你的思考策略、思考廣度、與細節能力。

星期一、二美感課:童話大師安徒生(蘇怡勳老師)

星期二問題解決課:進場練習。

星期二團體輔導:成就引導。(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civilization課:製圖術(四)等高線地形圖模型。(邱鴻麟老師、卓麗容老師)

星期四團體輔導:童詩2。(邱鴻麟老師)

星期四情意課:認識自我5-我的好朋友。(卓麗容老師、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自治課:團體動力學-穿梭動力輪2。

小分組課:班級經營、個別輔導、遊戲策略訓練QuiXo你推我擠。(邱鴻麟老師)

—————————————————————————————————————————–

五年級美學:生活與設計5,生活創意設計圖海報設計、團體共同激盪創作。

六年級文學課:進場練習。

9_20121019g26聯絡表_u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