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有三件課程大事,第一學校的運動會接近,會比較多的練習與體育訓練課程,傾你全力以赴參與學校的運動會爭取榮譽,展現運動精神。第二是星期四的二格山的校外教學,是我們第一次進行的生態課程,由於行程為一整天,所以請你/妳要注意攜帶的東西(雙肩背包、輕型水壺、相機、筆記本、環保餐具、雨具),基本上不要帶太重,避免體力不濟。第三件事是星期五的專題研究審查會,你將會看到今年第一次的專題研究題目計劃書的提出,讓你/妳看看六年級學長姐如何準備與發現自己的研究創作的主題,如何上台報告與接受提問。

星期一、二美感課:童言童語3(蘇怡勳老師)

星期二問題解決課:運動會進場練習。

星期二團體輔導:成就引導。(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civilization課:運動會預演。

星期四生態課:二格山校外教學。(資優班四位老師)

星期五自治課:專研審查會。

小分組課:班級經營、個別輔導、遊戲策略訓練QuiXo你推我擠。(邱鴻麟老師)

—————————————————————————————————————————————–

五年級美學:生活與設計5,生活創意設計圖報告、團體共同激盪創作。

六年級文學課:動詞3。

8_20121012g26聯絡表_u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