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週聯絡事項 4/5–4/11

15

Posted on : 31-03-2020 | By : jlr | In : 未分類

  • 大家春假快樂!
  • 這週開始要請大家上我們的班網練習簽到。我們的班網名稱為”卓老的隨想空間”,網站裡有很多學長姊留下的簽到資料、照片、心得……等等。你們也可以順便觀摩,可以知道以前的學長姊的學習狀況。
    簽到的時候,姓名欄格式請先填寫你在資優班的編號+名字(例如gs3301軒佑)。這個假日先練習簽到,有問題下週上課我們再討論。
  • 第五週週二金面山的校外教學,當天大家觀察到的植物,分別有雙面刺、鴨腳木、芒萁、山桕、雀榕…..,不論是特殊的葉子造型、樹幹的型態、或是正在長新芽的葉子,對你們而言,應該都是很有趣的經驗。卓老期待看到你們精彩的心得分享喔!
  • 第七週的課程安排:
    週一團體課:生態課程
    週二文學課:二分法(請記得帶學習單)
    週三科學課:觸類旁通
    週四情意課:任務二(團康遊戲)執行
    週四劇場遊戲課:人體發聲機
    週五團體課程:主題攝影準備
    分組課:桌遊(BLOCK)

本週作業:心得一篇(金面山校外教學為主題,沒參加的三位同學從第五、六週的課程中選擇一個主題,例如過河拆橋桌遊、科學課、任務二團康遊戲準備、劇場遊戲…選擇一個主題來寫課程過程與你的想法)

Comments (15)

簽到

簽到

簽到

請注意,第一次簽到後需要等卓老核准,才會出現在網站上哦!

嗨!我來簽到啦!

顯示成爸爸的名字?

簽到

好久沒來亂了😁

簽到

簽到

簽到🔱🔱⚜️💠🗡🪓🔪⚔️⚔️🗡⚒⛏🔫💣🧨🛡

週二我們去爬金面山,那時我們還沒開始走,就有看到一隻鳳蝶、白鷺鷥及台灣藍雀。開始爬之後,老師讓我們看一種叫「雙面刺」的植物。後來,我們到了一個有秋千的地方休息,我把趁著這個時間把早餐吃一吃、喝個水,再盪一下秋千,便繼續前進。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爬岩壁,老師說可以讓我當第一個,因為我爬得比較快。雖然沒有到剪刀石,不過老師有讓我們在下山的時候買飲料,前提是不能超過30元,幸好我想要的剛剛好29元,到了晚上,我把喝剩的飲料放在冰箱,做成冰棒,隔天就把它吃掉了。

hi!卓老

hi卓老 掰卓老

簽到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