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週聯絡事項3/15–3/21

0

Posted on : 12-03-2020 | By : jlr | In : 未分類

  • 這兩週同學們早自習到班上課,遲到的情況很普遍,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們的課程安排與上課老師的進度。
    雖然大家都歸咎給班上要抄寫聯絡本和成語。但是這些例行抄寫本來就是班上的日常。想想看,如果能夠提早10分鐘起床、就能提早到學校,也能準時到資優班了,不是嗎?
  • 為了維持上課的品質和認真的同學上課的權益,卓老從第三週起要嚴格執行加分與扣分的制度,加分部分包括心得作業和上課表現,扣分部分會包括遲到、無故缺課、干擾上課。請大家注意了。
  • 週一校園裡的春天觀察,大家都很認真在校園裡找動物、觀察植物。所以我們看到了很多很有趣也很難得的生態,例如楓香的雄花、雌花,台灣藍鵲、樹鵲、黑領椋鳥、木棉花……。小小的校園,能有這些發現,也是需要大家靜心觀察的喔!
  • 第四週的課程安排:
    週一團體課:生態課程
    週二文學課:二分法
    週三科學課:聞所未聞
    週四情意課:任務二(團康遊戲)準備
    週四劇場遊戲課:聲音狂想
    週五團體課程:廖老師的課
    分組課:過河拆橋

本週作業:心得一篇(可以從週一的校園觀察和週四的藍鵲生態、過河拆橋桌遊、任務二分組準備、劇場遊戲…選擇一個主題來寫課程過程與你的想法)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