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週聯絡事項10/28–11/02

3

Posted on : 25-10-2019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 從同學的心得和上課反應中,卓老知道大家都很喜歡到資優班來上課。
    不過,卓老相信同學們應該都很希望有優良的上課品質吧!
    所以,請大家上課時,該發言的時候踴躍舉手發言,該聽老師上課或同學發表的時候,要尊重老師和同學。
    也就是”什麼時候做什麼事”,這一點請記住,也要要求自己做到。這樣資優班的課程就會更有趣,你也會更有收穫。
  • 上週的心得寫作部分,大部分同學都進步了。原先寫的很棒的同學寫得更豐富生動,幾個需要加油的同學內容也比以往詳細些了。
    寫得很豐富生動的同學分別為:筠淇、怡臻、予雋、禹涵、恩紜、沛均、亦棻。
    有進步的同學分別為:鈞彥、宥翰、奐均、軒佑、繼堯
    卓老會將值得參考的作品公告在布告欄上,請大家參考。相同的上課過程中,其他同學的想法和寫作的方式,都是值得互相參考的喔!
  • 本週的課程安排:

  • 週一自治會:六年級獨研審查
    週二文學課:個人創作的凡感力
    週三科學課:視不可擋
    週四情意課:我最得意的事
    週四劇場課:特教影片欣賞,暫停一次
    週五生態課:小小生態繪本_相遇
    分組課1:四連戰  (說明書閱讀、試玩)
    分組課2:不用釘子蓋房子
  • 本週作業:
    完成”我的好朋友”學習單。四格漫畫部分,可以線條畫,也可以上色。

Comments (3)

頭香!!

可以回來看看學弟妹們現在學些什麼,沒問題喔

二香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