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週聯絡事項10/20–10/27

3

Posted on : 18-10-2019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 第一次參與六年級學長姐的專研審查會,你對專題研究有怎樣的認識呢?
    接下來兩週的自治會都是專題研究審查會,大家可以好好觀摩提計畫審查是怎麼回事、怎樣的口頭報告方式是值得學習的。
    認真學習對你的成長是有很大的幫助喔!
  • 學習心得寫作部分,上週寫得很棒也很值得鼓勵的同學分別為:筠淇、怡臻、予雋、禹涵、恩紜、沛均、亦棻。
    字數每週都在一百字上下的同學,卓老希望你先朝兩百字的方向努力,將課程內容寫得更詳細些,你就一定會進步的。
  • 本週的課程安排:
課程概況 學習表現
週一自治會:六年級獨研審查 □聆聽態度  
週二文學課:個人創作的凡感力  
週三科學課:視不可擋 □上課參與
週四情意課:我的好朋友 □上課參與
週四劇場課:行為狂想 □上課參與
週五生態課:樹幹觀察 □上課參與
分組課1:腦力激盪時間  (桌遊:你推我擠,二打二) □策略運用     勝  負
分組課2:古人的智慧 □上課參與
  • 本週作業:

資優班學習週記一篇:請從這週的課程中挑出一門你很喜歡的課,以文字來描寫。(寫在老師發的紙張上,圖與文都要有。)

Comments (3)

70到此一遊

卓老,我能簽到嗎?

簽到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