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堂–06/12赤壁英雄大百科 ,結束!

7

Posted on : 13-06-2015 | By : admin | In : 三國隨想

各位好,這裡是謝師宴吃完回家休息一下後準備吃晚餐的王老,第一次以老師的身分參加謝師宴呢……感謝GS25和各位的家長!卡片上有很多很多的蛋和黃色,感謝各位這麼用心的符合我的喜好。

赤壁英雄大百科 的最後一堂課,在五年級三個小可愛的陪伴下結束了,恭喜他們完稿了!

至於其他人的大百科,就讓他們隨著畢業的哀愁一起流逝吧!下次畢歡會見面的時候,我會把個人的作品還給大家,像是三國角色圖和製作中的百科頁面,至於團體一起做的,四格漫、標題等,就讓王老據為己有囉~

原本半學期的課在卓老和邱老的佛心之下延成了一年,也感謝各位學生持續捧場,沒想到初出茅廬就可以有一間教室、一年的課實在是太快樂了!此外,這門課也很幸運地得獎了,感謝所有的同學,你們讓我的課變得很具體,縱使參賽時在評審面前教空氣,腦海裡都會浮現各位上課時的畫面唷!

好了,那我們的課程到這裡算是正式結束了,希望未來各位在看到三國相關的事物時,會留下一點點心力注意他們,不過你們在國、高中國文課的文言文就會持續遇到了,但願這年的課對你們之後會有幫助 :)

 

下週三整理之後我會把同學百科的內容po上來,大家再看看各自忙碌時他人做了些什麼!

 

好,最後一次的本週提問:

王老上了一學年的課,請各位告訴我

1.三國的課讓你學到了什麼/有什麼改變?

2.三國的課程安排如何修改會更好?(拜託各位給我一些具體的建議好讓我未來教書時可以上的更順手)

3.王老上課時有沒有什麼地方讓你們覺得需要改進?像是說話內容、儀態、語氣……等(拜託各位協助我成為更好的老師)

如果沒上三國課的學生,想要回答的話就用企劃課來回答吧!還請各位不吝指教!

 

請大家互相提醒作答唷~幫我提醒五年級的三位!

 

 

 

Comments (7)

頭香

(1 三國課讓我看到三國的東西都會比之前有興趣
也讓我比較會資料整理
(2 安排的話…時間可能太緊湊(因為大家回家通常不會查資
料)所以可以把查資料出成功課,而且對沒做功課的人要
嚴厲,才會有人理你,然後除非眞的畫不完,不要讓同
學把東西帶回家畫
(3 改進的話…不知道耶,我會再想想

二香

fu0 2l4

簽到

簽到

報告王老,蔡霈蓉有在天行者的異度提醒有上三國的五年級來簽到喔~~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