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塱壹古道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eco on 16-01-2012

給各位環境行動班成員:

這兩年在南台灣有條古道又面臨的道路開發與生態棲地保育的衝突,也許你已經有注意到這些新聞,或是你完全不清楚。身為環境行動班的學員請你先行去閱讀相關阿塱壹古道的資料http://alangyi.blogspot.com/,你就會了解這個古道的特色與重要性價值。

如你認同其價值,就請你儘快說服身邊的人一同連署保護古道http://campaign.tw-npo.org/person_connect.php?id=2010092414511000

最後,老師還在聯繫相關行程,二月4-6日,我們可能有兩天或三天的阿塱壹古道之行,還在處理行程問題與費用,近期內會通知並屆時請你快速完成報名動作。

如果你有連署,請在這裡留言告訴大家你的行動。

 

我已經連署啦!希望同學們也都來聯署!

我也連署了!看了其他的資料就知道開公路這件事情有多「狠」了!(我只能用這個字形容)

我也連署了!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次的好機會!

I’m coming!
我也連署囉!
希望不要在有那麼多的道路開發了!保持自然生態~

報到!好吧,連署~

已經連署,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一起保護阿塱壹古道!

呵~我也來連署了~
趁著可以用電腦的空檔時間,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呢~

已連署!!
🙂

已連署!!期待這次活動!!

已連署了!

已連署了!!

已連署!

連署完了!

已連署了!希望它能保存下來!

屏東縣政府決定阿塱壹古道要保留下來了!

以連署,希望大家都能共同保護這份淨土。

已連署了

媽媽已幫我連署!因為我在營隊裡!

2/3,6-7學校有探索營要分班分組用啦!!這樣我又不能參加了啦!!討厭死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