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班]影片製作學習

Filed Under (eci高階班) by elvis on 29-03-2019

程式 吳侑邦

感謝課程錄影:潘浩天老師、蔡香讌老師

數位學習  點此或是點圖

建議使用桌上型或是筆電觀看教學軟體,因為採用Flash製作,若是用平板或手機將無法開啟。

若無法開啟,可能是電腦尚未安裝Flash player

請至https://get.adobe.com/tw/flashplayer/ 安裝

本期的資訊課程以影片概念為主題,請大家來玩玩遊戲,並學習影片製作概念。

趁連假期間的空檔,大家可以將所學到的技巧做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分享連結。

從今年度起,影片介紹內容改用免費的OpenShot影片編輯器,不再是威力導演試用版,避免有使用日期與影片強制有浮水印等等限制。

官方下載網址 https://www.openshot.org/zh-hant/download/

ps: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密技。

密技:可以直接拿取高點數去開啟新課程。(首先,等到挑戰出現,再來找一個確定的答案去回答,回答的時候狂點按鈕,這樣就會狂加你的點數!所以,一定要確保你的答案是對的,不然會很悲劇。)

老師,你給的連結我進不去啊!!!

記得用筆電或是電腦開唷,因為平板或是手機的瀏覽器沒有支援Flash會打不開。
若是不行的話 可能是你電腦還沒安裝Flash播放器 我把連結另外加上去

老師好,我的下載後還是無結果

傳送門

傳送門

傳送門

傳送門

傳送門

傳送門

傳送門

傳送門

對不起老師,不知道為甚麼,我的影片只能上傳成這樣,點一下那兩個點,就能進去影片裡囉!

Post a comment